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八)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辜止cp上线
#高水预警
————————————————————————
“战!!!哇塞,好久不见啊,我和你讲…”一脸纠结的备戈戈正要对辜战诉苦
“小戈,这么着急把我们叫来到底是出什么事了”
“是啊阿武同学,到底是什么事情啊,光叫孤单哥来还不够,还要我来当电灯泡啊。”汪大东问道
“我是有正事啊,非常要紧的!”
“到底是什么事啊!你就别卖官子了”一同来的雷霆也忍不住好奇
“这…说来话长啊…”
“那就长话短说啊!”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懂了?”
“这事情…还确实有点难做…我回去和修商量一下再给你答复。”大东皱了皱眉头
“小戈你在这边可要照顾好自己。”
“放心啦,我在这边有一帮的兄弟,肯定没问题的。”
“我看啊,某些人在这边呆着都不想回去了吧”辜战撇了撇嘴
“不是啊战,是这边的兄弟真很好啊…”
“好好好,不管这边的人怎么样都切记不要轻易动真情,毕竟你本就不属于这里。”大东提醒道
“刀鬼伯母的那个时空穿梭机可以运输灵魂吗?”雷霆突然想到
“这个…倒是没试过,我回去问问我老妈,没准可以的”
“事不宜迟啊!你们快回去吧!”备戈戈催促道
“怎么,这么急着赶我们走?是不是在这边有了小情人啊”辜战挑了挑眉
“没有啦战!你不要乱说啦!”看到止戈委屈的样子,辜战勾了勾他的下巴说道“这不是开个玩笑嘛,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啊”
“摆脱,你们不要一直放闪好嘛?我们都没带眼镜诶…”
“辜战你其实可以在这里陪止戈几天的。”
“诶!真的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把战介绍给我的兄弟们了!”止戈眼巴巴的看着辜战
“我本就打算留几日的,毕竟这件事情太复杂,你一个人解决不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兄弟,他叫辜战。”备戈戈兴高采烈的介绍道
咦?这是怎么回事?我可不记得有辜战来找止戈的剧情啊!但到是因为我产生了蝴蝶效应?易恩皱了皱眉。
“大哥,我怎么从未听你提起过你有这么一位兄弟呢。”关羽好奇的问道
“那是因为…那是…三弟你给大家解释一下”备戈戈再次将这个难题抛给了张飞
“那是…是因为大哥早就提到过了,只是那时候你们都不在所以没听到罢了。”张飞默默的瞪了备戈戈一眼
“是这样的没错!”备戈戈连忙认同的摇摇头
“我先带战去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毕竟未来一段时间战都要和我们一起上课的。”
“那我们先走了”赵云说罢便拉着易恩就走了
“这人你认识?”
“不能算认识吧,我知道他,他应该是来帮我们把灵魂换回去的”希望不要因为谈恋爱就忘了…易恩默默的又添了一句
“他和大哥关系好像很不错”
“是啊,他们算是挚友了,就像你和马超一样”
“我和马超?”
“是啊,你们关系肯定很好啊,我演的那么像你都能看出来,而且你之前还那么认真的给他准备生日。你和马超,就像我和马振桓一样,一定是顶好顶好的朋友,你某些时候真的很像马振桓诶,逃不出暖男的设定”易恩笑着说道。
“可是我们不是朋友啊…”
“哈?不可能吧!那你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爱人啊”
“what!!!”吓得易恩都飙了句英文“你…你没在开玩笑吧…”
“当然没有…”
“所以你们…”
“如你所见”赵云摊摊手“虽然还没公开,但我们确实已经在一起了”
“所以…”
“所以我才那么肯定你不是马超,因为马超早就不和黄忠睡一屋了,虽然东西还没搬,但…”
“停停停停停!你让我先缓缓…”当初马云cp不过是开玩笑啊!现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不是忠超嘛!官方放弃原配就算了…现在银时空的正主都放弃了算什么事啊!而且马超那么单纯要是被…易恩连忙挡住自己的屁股
“放心,我们还没到那一步”
“哦…”易恩松了口气
“就算到了,也不需要你来帮忙解决问题”赵云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诶诶诶诶…”iphone适时的响了起来
“云!我好想你!”刚划开手机就看到齐之侃一脸憋屈的看着赵云
“我也是,超”赵云温柔的笑了起来“好久不见”
没眼看没眼看,这对狗男男。易恩白了他们一眼默默的拿出了墨镜。
“你看,这是蹇宾,你有没有觉得他很像你啊!”
“确实有点相似”
岂止有点相似啊!明明就是马振桓一个人演的好嘛!
————————————————————————
下一章走桓易感情线,但肯定还不会在一起了啊。
我争取再有两章就让它们都穿回去谈恋爱😂你们意下如何😂

评论(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