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蹇齐/桓易/云超】你好,你哪位(九)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
“蹇宾你好,还麻烦你多照顾一下超”
“这是自然,毕竟他和小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自不会亏待他。”
“那个什么,马超啊,不是说尽量不要告诉别人吗,蹇宾怎么…”易恩一脸担心的问道
“是我逼他的”
赵云的脸色变了变“超,你没受伤吧”
“没事的,放心吧”说这撸起宽大的袍袖。外伤我确实没有,至于内伤…反正他又看不到,就别让他担心了。马超这样想到
“那你们连线齐之侃了吗?”
“连过来,看他的样子过的应该还不错。”
当然了…我的团员虽然总是欺负我但照顾人还是很有一套的,而且…就齐之侃的武力值来讲,应该担心的是spexial吧!!!

而此时的spexial确实应该要被担心一下,为什么呢,因为好死不死,刺客列传非要开个演唱会,而此时易恩的身体里住着的课时货真价实的齐之侃啊!而且还没告诉他刺客时空的有关事情,也不知道他那边的剧情进行到哪了,这万一…
于是此时团员们满脸愁容的聚在一起,看着已经被打开的演唱会计划的流程表…
“所以说是谁打开的啊…”
“我来的时候已经这样了…”
“我也是…”
“同上…”
“+1…”
“我打开的”齐之侃淡定的看着嘴角抽搐的团员们。“不就是刺客列传嘛,我看过了”
“咳咳咳…你什么时候看的啊”担心自己会被打死的伟晋紧张的问
“就前几天,马振桓让我看看关于易恩的资料和视频,所以说,刺客列传也是避免不了的嘛…”
“所以…你现在有什么想法没有?”伟晋连忙又问了一句
“没什么想法啊,大胡子王。”
……我怎么觉得后背凉飕飕的呢。伟晋打了个寒颤
“你不用紧张,刺客列传和我那里有很多不一样的”
“比如说…”
“比如说现在虽是四国并立,但是瑶光开阳玉衡等国都还健在,只是依附于四大国而已,所以说慕容离根本没有被灭国,他和凌光关系好着呢。关于遖宿嘛…根本就没有这么个国家,所以更没有天玑被灭这一回事。”齐之侃冷静的分析道。
“所以说…”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连线易柏辰再说,毕竟世事无常,万一他在这两周回来,也好为演唱会做个心理准备。”evan插话道
“等他回来再说也不晚,这次演唱会肯定不会有大量的舞蹈动作的,毕竟除了我们其他人都不太会”赵志伟说道
“对对对,而且还会浪费时空资源的。”
“还是连线说一下吧,你说是不是啊,小齐”
“嗯”齐之侃秉承着就算是王上的后世也不会犯错的思想拨通了电话。
毕竟主动权在齐之侃手里谁也不好阻止。
“马振桓!!!”电话刚接通,就传来了易恩的吼叫“我想死你了!”
“喂喂喂,我们呢”以纶小天使白了他一眼
“也想也想”
要不要这么敷衍啊!
“我也是”马振桓突然轻轻说了一句,瞬间两个时空都安静了…
“马振桓…你这样大家都好冷啊…”易恩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哆嗦,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果然大解小解都不如evan解。”
“好不容易连线一次就别怼我了好不?易恩哥~”马振桓故作娇羞的扭了起来
“马振桓你再这样就关了啊…太辣眼睛了!”
“好了好了,打情骂俏到此结束”宏正终于发话了“你们那边的时空穿越搞得怎么养了。”
“嗯…汪大东已经去想办法了,应该过不了多久就能回去了”
“嗯,那就好”
“哦对了,这边的时空好想和y终极三国的剧情有些出入诶…”
“我们也发现了,刺客列传和刺客时空也不完全一样”evan回答道
“没时间了,我们要上课了。下次聊,掰噗”
“我等你回来……我们”马振桓盯着屏幕中的易恩说道。
于是…各位说好的商量演唱会的事情呢!!!

评论(4)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