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七)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本章走剧情
#蹇宾ooc预警!!!
————————————————————————
要说齐之侃性情大变蹇宾没有一点疑惑是不可能的,但他为什么不指出来呢,那个是有原因的。
在不久前,国师就告诉蹇宾“这不是齐之侃,这人虽和齐之侃长相一样,但应该不是这世上之人,只是占据了齐将军的身体。”
“那如何是好?”蹇宾连忙问道
“目前还没有办法,王上先不要揭穿他,静观其变,毕竟身体是齐将军的,所以…”
“本王知道了,你下去吧”
但后来在与马超的相处中,蹇宾也发现马超对他并无恶意,并对目前的状况也很迷茫,于是蹇宾有了种同病相怜的感觉,就也是真心真心对他好,就当是个弟弟,但近日听到马超与齐之侃的对话…
“你在和谁说话?”
“没谁啊,自言自语。”
“你到底是何人!竟把小齐困在镜子里!”
“不是的不是的…”马超连忙解释
“本王待你如此,原以为你也是受害者,没想到你竟把小齐困于镜中!”蹇宾愤怒的扔掉了手中给马超带来的点心拂袖而起
“蹇宾!我…”

“国师,可有办法将小齐就出来?”
“这…王上是说,齐将军被困在镜中?”
“本王看到他们对话了,错不了的。”
“臣曾见过一本古籍上提到一种阵法,没准能将齐将军的解救出来”
“那便试试”
“臣需要些准备时间”
“最早什么时候?”
“今日子时”
“来人!把…把齐之侃绑起来!听候发落!”
毫无准备的马超被无数到来的人下了一大跳,他拿起齐之侃的剑,却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还是被绑到了大牢。
“蹇宾…”
蹇宾捏住马超的下巴,是他微微抬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你会为你的做法后悔的”
“我什么都没做!”马超吼道
“今日子时,一切都有揭晓了。”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本王什么也不想知道”

子时
国师已经将阵法布置好,齐之侃被五花大绑在阵法中间
“这阵法不会伤害到小齐的身体吧”蹇宾担心的问道
“不会的,王上放心便是”
铜镜被摆放在另外的阵眼
“王上”
“开始吧”
国师一挥衣袖,点燃了鲛人油制作的长明灯,念起了咒语
马超感觉如被扒皮抽筋,如万虫食骨,眼前的景象也越来越模糊
“救命啊…救命啊…云!救命啊!云!赵云!”无法忍受的疼痛使生理盐水不断从马超的眼角滑落。忽然马超眼前一黑,彻底失去了意志。
“王上,这镜中,并无灵魂”
“怎么可能!”蹇宾提起国师的衣领,猛的往旁边一推
“你到底在耍什么阴谋!说啊!把本王的小齐还回来!还回来!”蹇宾怒吼着,而马超早已昏迷不醒。
“王上,臣斗胆,请王上先让这位小兄弟休息片刻再来盘问出真实情况。”
蹇宾拂袖而去说道“把他带去将军府好生看惯!本王稍后就到!”

马超醒后就看到蹇宾愤怒的眼神“有本事单挑啊,集体黑切我算什么本事!”
“你最好别耍花招,告诉我齐之侃在哪!”
“在另一个世界啦!”马超被逼无奈只得说出真相
“所以说…”
“所以说我也是受害者好吗!”
“抱歉…”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拳头做什么!”
“是我太心急了,只要事关小齐我总是不能…真的抱歉,超”
“赵云?”
“那是谁?”
“一个很重要的人,你还记得吗,我和你说过你很像一个人。”
“嗯,好像记得,我当时还以为你是小齐,所以还伤心了一把”
“你真的很像他,眉眼,嘴唇,鼻子,简直一模一样!如果不是因为你是长发,那你们肯定很难分辨了。哎呀…我怎么现在才认出来…”
“那你有回去的办法吗”
“还没,怎么,那么想见到齐之侃啊,拜托,我才来这里不到两周的时间诶!”
“只要见不到他我就在想他”
马超指了指自己“你可以先饱一饱眼瘾”
蹇宾被他可爱的样子萌到了,揉了揉他的头发问道“怎么,你不生气了?”
“生气?还好吧,我想如果是赵云的话,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回来的,一个办法也不会放过!”
“你和那个赵云关系很好啊”
“嗯,他是我男朋友啊”马超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
云超的感情线终于出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想到吧!云超已经在一起了哦!
然后关于本章的蹇宾,ooc很严重,这我承认,但是我觉得蹇宾就是一个双标的人,他为了小齐可以放弃一切,就像他在大战前夕想的不是如何取胜,而是让小齐离开一样。蹇宾本就多疑,他把一生的信任都给了小齐所以在这章里面蹇宾可能有些急躁和无理取闹,好吧我就是在为ooc找借口…
然后其实我觉得蹇宾不会那么快就认同马超的,但这里为了剧情需要,就当他看到齐之侃的脸之后大脑停运了吧,反正设定他们关系还不错的。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