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 (二)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这章有点水
————————————————————————

此时的易恩正被一堆灰羊羊与喜太郎的毛绒玩具包围着,面前摆了一个巨大的喜太郎蛋糕,看着兄弟们一个个期待的眼神,无奈的扯出一个标准的六颗牙式笑容。
我好想回去啊!!!马振桓说给我准备了惊喜的!再差也不会比毛绒玩具差的啊!!!我的生日趴啊…就这么灰飞烟灭了啊…
忽略掉他内心os,表面上还是个单纯的有点傻的马超。
“谢谢大家,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你开心就好,这蛋糕可是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做的,我们可都没这么好的待遇”张飞搂着赵云笑道。
'一晚上?就为了做这个?马振桓你果然不管在哪里都又老又笨又。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尝尝吧。'易恩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他正要拿叉子吃,就被张飞拦住了。
“超啊,你怎么就知道吃啊,许愿啊,你忘记许愿了嘛”
接着就自顾自的边撞头边唱起了生日歌。
“啊…”
第一个愿望,希望我可以早点回去
第二个愿望,希望我可以早点回去
第三个愿望…如果我回不去我希望马振桓来陪我
“超,你现在又长大一岁了,有些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了”赵云突然靠了过来,双手搭在易恩的肩膀上“那就是…”
易恩莫名的觉得有点紧张,他不会是要…可我…
“漫画书里的都是假的!你不可能穿越到别的时空去的!超,你也老大不小了,别再相信那些东西了,这世界上没有灰羊羊也没有喜太郎!醒醒吧超!”说着开始摇晃易恩的肩膀。
我信你有鬼啊!!!我期待个什么啊!易恩内心咆哮着。而且穿越这种事情真的存在的啊…
而此时的易恩却不得不装出一副悲伤欲绝的表情来“我…我不听,我不听!”
幸好我是个演员啊…
“超…”
“超!”
“好吧,那我考虑一下…”我要不要听啊,好烦哦。易恩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炸了。
“我们要是再不吃蛋糕,就要迟到了”
几人迅速吃了蛋糕
“我们不如比一下,谁先到学校怎么样”
what?我还不会用异能诶!各位大哥…这可怎么办啊!!!
“诶…那个什么,我们不如比一下,不用异能谁更快一些怎么样?”易恩说道
“嗯…倒也行。”
哦…算是逃过一劫…得赶快学会使用异能才行啊。
“上课了,大家坐好。今天来靠大家非常非常难的九九乘法表!”
“啊!!!”
这时空的数学都不好,我要多错几个。易恩想到
“错一个抄一百遍哦”
what!!!我拒绝可以嘛…
“马超同学”
怎么这么巧啊…第一个就是我
“he a…”
“很好,就算很难也不要这么垂头丧气哦”
就是因为太简单我才纠结的啊!!!
“一七”“7”“对!”
“二四”“8”“对!”
………
“所以说,只要努力学就一定能学会的!我看最近马超的作业写的特别认真就觉得他肯定能背考好成绩”老师欣慰地说
屁啦…易恩又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超,你数学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啊”备戈戈问道
“都是大哥教的好,教的好…”易恩再次翻了个白眼,屁嘞…
“超,我觉得你今天很不一样啊”备戈戈说道
“咳…比如…”
“今天没看早间动画,今天也没拿着漫画书,今天的数学格外的好,你不是一直都记不住二八的吗…”备戈戈死死的盯着易恩
“这…这…”
“诶,大哥,超长大了一岁自然懂事了很多啊。”张飞仿佛已经习惯帮人圆场了。
“啊,对对对。”
你长这么大也没见你数学好了,超…绝对有问题!搞不好和我一样也是别的时空的人。备戈戈想到。
“超,陪我去…去趟小卖部”
“大哥,你什么时候和小女生一样去买东西还要人陪啊。”张飞说道
“因为…因为我家乡说多和过生日的人在一起有福气!”
我信你有鬼!!!易恩觉得自从到了铝时空翻白眼的次数越来越多。

“超,你是不是不是这个时空的人?”
“大哥…我们不是去买东西吗”
“是不是”
“啊…是啊…我是这个时空的人啊”
“嗯?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应该不知道时空是什么啊”备戈戈终于智商上线了“你从哪个时空来的,我跟讲我是从…”
“大哥,小心扰乱时空秩序”
“哦…”备戈戈热泪盈眶的看着易恩,仿佛见到了许久未见的爱人
别这样看我啊…我没法和宏正哥交代啊!
而且你干嘛这么开心啊!你就不担心马超怎么了吗!
说起马超啊…他此时正坐在天玑的皇宫里吃着午饭给蹇宾讲灰羊羊和喜太郎的故事呢。似乎…我们更要担心一下蹇宾。但看他满脸笑意的看着小辫子晃来晃去的马超…嗯,马超你小心你的屁股啊!
————————————————————————
下一章spexial修罗场,事情搞起来!






评论(18)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