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三)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本章spexial全员出没
————————————————————————

“小齐,你要不…去看会电视?”被盯的有点发毛的evan终于开口了
齐之侃一脸懵的眨了眨眼睛“电视?”
“嗯…就是那个黑黑的东西。”满手是面粉的evan实在没办法亲自给他演示。
“来来来,我来教你”自来熟的熊老师放下手中的菜刀,热情的打算给齐之侃讲解电视的使用方法。
齐之侃默默的避开了准备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臣觉得在这里看王上甚好。”
“咳…那好吧”熊老师只得悻悻的回到菜板前。
大家在齐之侃瘆人的目光下,终于把菜端上了桌。你问为什么齐之侃不做菜?你是觉得他会用炸锅还是会用烤箱呢?
“祝…祝齐之侃生日快乐!”伟晋主动端起酒杯。其他人也很识相的开始唱生日歌
“谢…谢谢”齐之侃有些拘束的坐在evan身边,双手捧起装有可乐的高脚杯。学着大家的样子喝了一大口。
“唔!”齐之侃勉强咽下,瞪着被可乐辣红了的眼睛,怕桌而起“你等怎能让王上喝此等…此等…”他一时竟想不出形容词来
团员连忙放下杯子,起身安抚“啊…你先别急,别急…”
“对对对,坐下坐下。”大家真的怕他一个不爽就把桌子翻了
“你别急,坐下来听我说,这是现在新兴起的一种饮…品,叫可乐,你只是还没喝习惯,其实他…他还挺好喝的。”evan在大家求助的眼神下连忙出来解释。
“臣…臣只是担心王上而已”齐之侃有些委屈的看着脸上写着着急二字的evan问道。
“我没有埋怨你的意思…”
“我觉得他一直叫你王上可不行啊,你得赶快让他适应一下,毕竟今晚还有生日的直播呢!”teddy凑到evan耳边说道
“小齐,我必须要给你讲一下,你的转世目前的处境”evan看着正津津有味吃着炸鸡的齐之侃说道
齐之侃马上停下手中的动作,笔直的坐在椅子上“王上你但说无妨”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懂?”
“所以说,王上现在是…戏子?而且很被人尊重?”
“是的是的,现在讲究人人平等。”熊老师补充道
“那想必寒门出身的仲先生也不会被人排挤了。”
话是这么说,但我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熊老师默默往嘴里送了一块瓜。
“你不用再叫我王上了,也不用自称臣。直接叫我e…马振桓就好了。”
“马…振桓?王上的名字真好听”
“都说不要叫我王上了…”
“还有今晚的直播…”
大家兴致勃勃的给齐之侃讲解易恩的种种习惯但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呀!如果齐之侃在这里的话是不是易恩在那边?”伟晋突然说道
“这万一打起仗来易恩岂不是!”evan也着急起来
“打仗?不会啊,这个大家都可以放心,不久前我们四国才签订了《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所以近期不会开战的。”
啊?这是什么玩意?这不是周总理的嘛!我们怎么不知道刺客时空里也有这东西!
“那是不是说明他所在的那个世界和我们的刺客列传不完全一样啊”大家用眼神传达了一下意思各自的想法。
看来,是这样了
“那你每天都干什么啊”熊老师好奇的问道
“陪王上聊天,陪王上看奏折,给王上舞剑…”
“那你们还真是挺清闲的啊”
“天玑国泰民安,我们自然清闲,不像仲大人还要随时提防世家势力,真是劳苦功高。”
“咳…是啊…是啊…”
……
“小齐啊你一定要记得笑啊!”
“记得popo,易恩,易柏辰都是你!”
“一会千万别叫王上啊.”
“记得…”
在一众人操碎心的唠叨声中,evan和齐之侃打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马振桓。”

“大家好我是易恩”
接着齐之侃秉承着看到什么都不能惊讶的心里开始拆礼物。弹幕里都在刷…今天的popo好盐哦
evan连忙在镜头后面笔画到,笑!笑一下
齐之侃秉承着王上永远都是对的的信念连忙挤出了两个小酒窝。
直播都还算顺利,如果忽略齐之侃快把蹇齐的抱枕揉裂,evan手舞足蹈的动作,以及伟晋等人的数次救场的话就完美了。
“这是我和王上?”齐之侃举着抱枕问道
“不不不不!这是…这是我和易恩的古装扮相而已。”
“…像极了我和王上。他们说的白衣组是谁?”
“就是易恩和evan都喜欢穿白衣服,所以就叫他们白衣组。”
绝对不能让他知道刺客列传的事情!不然…spexial就要集体请病假了…
————————————————————————
下一章被调包的小齐各种萌翻煎饼王
黑科技上线

评论(13)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