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一)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RPS!!!
#我尽量不ooc

———————————————————————————

“超,起床了,再不起床早间动画就赶不上了哦。”
“走开啦,谁要看动…画。啊!!!!”易恩用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看到一堆灰羊羊的毛绒玩具后彻底醒了。
“不怕不怕”黄忠安抚到
“…”易恩看了看眼前的人,翻了个白眼“张贺茗,你闹够了吗,就算今天是我生日也不能这么吓我吧。我要惊喜!不是惊吓!ok?”
“张…什么?我是黄忠啊,超你是不是还在做梦啊”
“我看是你在做梦吧!”易恩又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超,你今天很奇怪诶……”
“我奇怪?奇怪的明明是…”易恩走出房间看到和终极三国完全一样的布景彻底懵了,四周没有摄影机不说,自己都完全没有被移动过感觉。
易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你们…怎么把我移过来的?”
“啊?你不是…刚刚自己从房间走出来的吗?”黄忠揉了揉易恩的头发说道“生日快乐,超,礼物喜欢嘛?”
“那些玩具可是我们搜罗个大百货商场才买的哦”张飞邀功似的走了过来
“是啊,本来我们还在纠结送你什么好,还好云聪明,一下子就想到了。”关羽附和道
易恩强颜欢笑的看着大家“我…很喜欢…”

而此时spexial正紧锣密鼓的给易恩办生日会
“尔等何人!”一声清冷的声音使大家都停下了,手中的活。
“易恩啊,你怎么起这么早?再去睡会吧,你昨天收工…”伟晋连忙出来打掩护,其他人也默契的吧准备的东西都藏在了身后。
齐之侃一个过肩摔就把伟晋制服在地上“我在问你们话呢。”
“易恩你在干什么啊”宏正连忙后来帮忙并呵斥道
“我不知你们所说的易恩是何许人也,我只想问我为何会在这里。”
“易柏辰别闹了,快把伟晋松开”马振桓以为易恩又像往常一样和大家闹呢。
“王…王上!您怎么穿着…”
“啊???”
“齐…将军?”熊梓淇眨了眨无辜的眼睛
“仲先生?你也在啊,你们怎么穿的…如此…”后面的两字齐之侃没说出来。但看看只穿了一件背心的大家也不难猜到了。
看着齐之侃紧皱的眉头和略带羞涩的眼神…这绝对不是易恩!
“小齐?你…你…你先把他放开…”马振桓生无可恋的说道
齐之侃这才嫌弃的松开了手。
“你先去旁边坐坐,去旁边坐坐”剩下的几个人连忙凑在一起
“这怎么回事?这肯定不是易恩啊!你看他那过肩摔,这是我们软萌的老幺能干出来的吗?”
“对对对,还有他看到我们…咳…半裸的状态后那羞涩的眼神绝对不是装出来的啊!!!”
“……”
这边在激烈的讨论,齐之侃在一旁委屈的瘪了瘪嘴。王上是不是不要我了,王上和他们说话都不理我了…还不让我听…好桑心好桑心…
“咳…小齐啊,我来给你解释哈”说着马振桓就做到了齐之侃旁边
“王上!礼不可废啊!”齐之侃连忙站起来。
“是这样的,就是说,你的灵魂进入到了一个你的后人的身体里…”
“我的后人…可我没有孩子啊…”齐之侃觉得更加无辜了,王上竟然怀疑我有子嗣了…这可怎么办
“转世,转世!”熊老师连忙补充道
“哦…”齐之侃松了口气
“就是说呢,我是蹇宾的转世,他是仲堃仪的转世,他是公孙钤的转世,他是…他是…”这要是说伟晋是毓埥的转世齐之侃得直接把他杀了啊…“他们你都不认识了。”
“哦…”
终于把齐之侃安定下来了,可这生日会也不知该怎么办
“不知你的生辰…”志伟问出了这个困扰大家多时的问题。
“你问这个干什么。”
“他就是无聊,看到谁都问生辰”熊梓淇连忙解释道
我的锅,我的锅志伟默默被起了锅。
“实不相瞒,应该就是今日。王上本说要给我庆生辰,但谁知…”
“没关系,你王上不在,我们给你庆啊!就当给你接风了!”

你们问马超去哪里了?从早上到现在,天玑王宫里的哭声还没断过呢,倒不是因为马超被穿越吓到了,毕竟一个喜欢看爱偶剧的单纯少年并不觉得穿越有什么不合理的,他哭只是因为…
“呜…呜…以后都看不到灰羊羊与喜太郎了…呜…我要看早间动画啊…”
“王上…上将军可能是因为过度紧张导致神经失调,出现了短暂的记忆障碍,所以…”
“那要怎么医”蹇宾冷冷的问道
“这…恐怕无药可医,要等上将军自己恢复才行了…”
“庸医!庸医!都给本王出去!”
蹇宾几步小跑来到马超身边“小齐,小齐,你先别哭,你看看,是本王啊,是我啊,是蹇宾啊,是啊蹇呀”
“呜…我不认识你…”
“没关系,我认识你就够了。”蹇宾端来一杯热茶“从早上哭到现在嗓子都疼了吧,来喝杯茶吧”
马超接过茶杯吸了吸鼻子,“好香啊”
“小齐喜欢就好。”
马超喝完茶,这才平静了下来,肚子也适时的叫了,“额…”
“传膳”下人也很有眼力见的去准备午膳了。
“你是谁啊”
“我?我姓蹇,我叫蹇宾。是天玑的王。你姓齐,叫齐之侃,是我的…上将军”
“嗯…”将军诶!马超内心汹涌澎湃,我是上将军诶!!!
马超顿时忘记动画片,兴致勃勃的问道“那我要做什么吗?我很厉害的哦”
马超甜甜的笑了起来,挤出了两个酒窝
“小齐好久都没这样笑过了呢”蹇宾直勾勾的盯着马超,沉溺在甜甜的酒窝里
喵喵喵?我的问题呢?你还没回答诶?喂喂喂…不要这样看着我啊!


———————————————————————————
天玑的处境后面会有交代,和刺客里面不完全一样。
毕竟只有相对和平的时代才好谈恋爱嘛~




评论(20)

热度(3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