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天玑头条(结局上)

#如果桓易蹇齐同时生于刺客大陆~
#天玑王蹇宾&上将军齐之侃
#丞相马振桓&小王爷易柏辰
#结局一
——————————————————————
第十三章
今日头条:四国联合抗遖宿,天玑王易柏辰领兵战无不胜
“哥,齐哥,你们在天上要好好的,保佑我天玑盛世太平。”易柏辰在灵堂内静静地跪着,文武百官早就走光了,只剩几个首灵的童子将最后的黄纸扔进火盆“我把马振桓放走了,哥,你又要说我任性了吧,但我杀不了他,他明明就站在那里手无寸铁我却下不了手。哥,这是为什么啊!他害得我国破家亡我为什么…为什么下不去手呢”
易柏辰泣不成声“哥,这是最后一次了,从明天开始我绝对不会掉一滴眼泪,你曾经说过王者不需要眼泪,让我最后任性的哭一场吧。”

第二天天枢天璇的援兵赶来了,天权的军粮供应源源不断
“遖宿军还有多久到达王都?”
“大约还有两日”
“好,你领兵三万埋伏在秦岭,你领兵……”易柏辰开始冷静的排兵布阵,和昨天判若两人
“我要让遖宿连王都都到不了就溃不成军”
“王上,仲大人来了”
“请进来吧”易柏辰走进王宫坐在龙椅上
“参见天玑王”
“仲大人快快请起,今日仲大人来见本王可有要事?”
“我天枢别的没有,酒却烈的很”仲堃仪似笑非笑的说道
“酒?”易柏辰挑了挑眉“仲大人可是要用火攻?”
“从前不知没想到天玑王竟有如此将帅之才”仲堃仪没想到易柏辰竟会识破自己的计策略惊了一下
“天玑前丞相曾经说本王和齐哥很想像”
“臣也觉得天玑王与齐将军甚是相似”
“是吗?”易柏辰自嘲一笑“那他看人很准啊”
“天玑王认为我等应在哪里是用火攻?”
“梅谷,梅谷地势偏低常年气候干冷,四周尽是梅树易燃。若是在那里是用火攻,就算没被烧死也会中火寒之毒最后毒发身亡。你带人躲在高处等遖宿军一到便把酒撒下去,用火箭引燃后迅速撤退。”
“是”

大火烧了三天三夜,遖宿军大半数折在了梅谷,遖宿王毓埥也葬身火海。之后易柏辰带病夺回了失地,将蹇宾与齐之侃的尸体秘密合葬于他们初遇的树林之中,不设香堂,免被他人打扰。

一年后
“哥,齐哥,我们回来了,天玑也在迅速恢复中,在迁都回来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处金矿,如今天玑富足可比天权,兵强马壮可比天璇。如今这盛世也如你们所愿了”易柏辰叹了口气“只是不知为何,我最近总是彻夜难眠,心里也总是空落落的。 果然与这王座相伴的只有孤独了”
“最近我总是能收到一封无名信,从世界各地送来,有时候还附有点心或者稀奇古怪的小玩意。我知道是他送来的,可我一封也没打开全烧了,点心也拿去喂狗了,那些小玩意都扔到莲花池里了。看着就烦。”

“不过…他还活着,真好”
—————————————————————
想看be的小伙伴到此为止了!
想了半天决定写两个结局
大结局下会甜回来的!
绝对he!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