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天玑头条(十二)

#如果桓易蹇齐同时生于刺客大陆~
#天玑王蹇宾&上将军齐之侃
#丞相马振桓&小王爷易柏辰
#绝对he!
——————————————————————
第十二章
今日头条:天玑王蹇宾殉国,小王爷易柏辰继承王位,全国通缉马振桓

柏辰,见字如面
想必你已经知道了马振桓叛国一事,国家大义面前不可被儿女私情所影响。如今遖宿兵临城下,我若跟随迁都遖宿必会一举破了我天玑。若我留在此处遖宿定不会料到迁都一事,自会做完全打算再攻城,你便趁此时机联合其他三国御敌遖宿。亡国之君怎样都是难堪的,愿你能带给这天玑盛世太平。
蹇宾 绝笔

“哥!”以身在新都义城的易柏辰泪流满面。
“王上息怒…”
“我不是什么王上!我哥还没死呢!你这个老东西!你!你!你…”易柏辰紧紧的握着手中的书信,叹了口气“你下去吧。”
“马振桓,没想到竟然是你…可怎么就是你呢…为什么会是你呢!!!”易柏辰掀翻了桌案,他的眼泪根本停不下来却不知是为谁而流的。
“王上门外有人求见。”
“不见”
“他手上有虎符”
“虎符!你说他手里有虎符!”
“是的王…王爷要见他吗”
“快,快请进来!”易柏辰激动的从王座上站了起来“齐哥!齐…”
“小辰…”
“马振桓!你还敢回来!”易柏辰拔出佩剑指着马振桓的眉心“很自豪吧,二十年了,卧底了整整二十年都没引起任何人的怀疑。但你是不是太猖狂?一个人就敢闯我这王宫。你当我天玑没人了不行?”
“小辰对不起,瞒了你这么久,但我有我必须担负的责任,所以我不得不这么做”马振桓毫不反抗的站在那里
“那我呢?我又算什么!”易柏辰哭着嚷道一剑扎在马振桓的肩膀上
“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马振桓忍着痛说道
“你也曾是,但现在不是了。”
“我今天来就是来请罪的。”
“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死?我就没做活的打算。你若想杀了我便杀了我吧。”马振桓坚强的勾起嘴角
易柏辰将剑扔在地上,盯着马振桓说道“这么多年来你对我也算是百般照顾,我放你一命,你走吧,从此我们恩断义绝。”
“小辰,如此你还不如杀了我。”
“我凭什么要按照你说的去做?我偏不这么做!你滚!我叫你滚!!!”易柏辰喊道“来人啊!送客!”
易柏辰一甩衣袖头也不回的走了。

“天玑王?你们天玑真是无将可排了,竟轮到天玑王亲自来作战了?”
“遖宿王你少废话!你攻城已有七日有余却连我都的大门还没碰到,小小夷狄之国有何猖狂!本王今日便与你决一死战!”蹇宾提剑上阵。
当然,奇迹并没有出现,蹇宾如他的计划一样被俘虏。
“小齐,本王每天都在为你擦拭这盔甲,唯恐他蒙灰,但不知过了今日,还会不会有人替本王擦拭了。”蹇宾抚摸着齐之侃的战甲“小齐,本王这就去陪你了”
蹇宾穿上齐之侃的战甲,眼中只剩下决然
“天玑王你可后悔?耽误了如此一命大将?”遖宿王问道
“悔?要悔本王只悔封了小齐为将。”

天玑历四年,天玑王蹇宾自刎于天玑旧都
————————————————————
赤几不😏
放心会甜回来的!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