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天玑头条(十一)

#如果桓易蹇齐同时生于刺客大陆~
#天玑王蹇宾&上将军齐之侃
#丞相马振桓&小王爷易柏辰
#绝对he!
——————————————————————
第十一章
今日头条:全国默哀三日
“齐将军,我家主上有请”
“你家主上是谁?外面围着层层遖宿军队,你是如何进来的?”
“齐将军来了便知。”

“齐将军,好久不见”慕容离站在断壁残垣之上看着城下的遖宿军无一丝胆怯
“齐兄”马振桓经站在慕容离身旁
“振桓,你!”齐之侃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马振桓是我瑶光子民,这十年来潜伏在天玑等的就是这一天。”慕容离说道“从一开始,天玑就注定了死局”
“齐兄,这些年来蒙诚各位的照顾了,如此恩情今生无以为报,如今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废了你的武功放你一条生路。”马振桓不敢直视齐之侃的眼睛,那双眼睛曾经充斥着关心和赏识,而如今只剩下仇恨和悔意。
“你的话又有几分真几分假?”齐之侃自嘲一笑
“罢了”他拔出剑指向慕容离
“齐将军你就算是傻了我也无济于事”慕容离也拔出剑
齐之侃轻蔑一笑“文死谏,武死战,我终究还是没能死在战场上”他拔刀一横自刎于这无名的残垣上。
噗…一口鲜血从慕容离的口中喷出,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快到马振桓和慕容离都没反应过来。
“慕容离!”
慕容离擦了擦嘴边的血,伸手探了探齐之侃的脉搏
“你说过的!保他不死!”马振桓揪住慕容离的衣领
“抱歉,我食言了。”慕容离的眼中看不出一丝情绪
“就一句抱歉!你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吗!”马振桓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你是瑶光的王子,我是瑶光的子民,一直以来都唯王命是从,而瑶光可曾带给我什么?不过是一个虚头罢了,我不曾求过你什么,这么多年来从来有求必应,而如今我只望你保齐之侃和易柏辰两人不死你却没做到。瑶光…呵”
慕容离只是看着自己的剑像是在思考什么
“我为瑶光做的已经够多了的了,早就还清了它给我的那份血液。从今以后你我恩断义绝,马振桓不再是瑶光的子民了”
“马振桓,你生来便是瑶光的人,你是逃不掉的。你觉得天玑还容得下你?今日齐之侃死在这里,明日你卧底的身份就会传到那位小王爷耳朵里,到时候你不想当瑶光的人都不行了。”
“我便是回去请罪的,以马振桓的身份。”

“你说什么!小齐,齐之侃,齐将军!身亡了…”蹇宾跌坐在地板上
“王上节哀…”大殿上的官员跪了一片
“易柏辰,安辰王呢!他还没回来吗?”
“王上,小王爷还有五天左右便能到王都了。”
“不行,不能让他回来!”蹇宾说道“快,拟旨,本王要迁都,迁到义城,现在就迁!让易柏辰把粮食都囤在那里,在那等。”
“那王上咱们什么时候起身?臣等好去收拾东西”
“即刻便动身,你们先走本王要亲自带宾与这遖宿一站!”
“王上!不可啊!”
蹇宾自知不会是遖宿的对手,他根本没有抱着生的希望,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拖延时间,给易柏辰多些时间安排御敌。
“柏辰啊,你我都信错了人。”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