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蹇齐/桓易】天玑头条(十)

#如果桓易蹇齐同时生于刺客大陆~
#天玑王蹇宾&上将军齐之侃
#丞相马振桓&小王爷易柏辰
#绝对he!
——————————————————————
第十章
今日头条:粮库被烧,齐之侃被困于截水城,夷狄之邦竟要屠城!
“不好了!粮仓起火了!”一个军官灰头土脸的跑进了齐之侃的大帐内
“什么!你们为何如此不小心!粮食损失了多少?”齐之侃拍案而起
“不,不是,是遖宿放的火,看守粮食的人几乎都被杀光了,只有我侥幸逃了出来…”
“不可能!粮仓很是隐蔽,除了几个亲信根本没人知道粮仓的确切位置,遖宿又怎会知道!”
“将军我等绝对没有走漏一点风声啊!”
“这粮食救回来了多少?”
“大约还够军中七天左右的量”
“…你等速速去邻城借粮,再把丞相找来。”
“是!”
“齐兄找我?”
“你可知军粮被烧一事?”齐之侃皱着眉头过日子问道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
“你怎么看?”
“这军中必有奸细!而且官位不会太小”马振桓说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齐之侃点了点头“你去暗中调查此事,切莫打草惊蛇。”
“没问题,齐兄早些休息吧”
“振桓也早些睡吧”

“哦?截水城内的粮食仅供七天左右食用?这可是大好消息啊”毓埥笑道
“那王上有何打算?”
“本王打算把这截水城围个水泄不通,再在城中放出留言就说要是齐之侃再不投降,本王便要屠城了。”
“这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
“这散播谣言之事?”
“王上不必担心,城内自有人接应”
“如此甚好”
庚辰出了军营将信鸽放飞

“齐兄出去借粮的队伍都被杀了,截水城也被围了起来,齐兄可有良策?”
“如此局面…也只能等柏辰的援兵了…”齐之侃揉了揉发酸的太阳穴,他已经两天没合过眼了。
“这遖宿军在城内散播谣言说若是齐兄不投降便要屠城了!百姓都是人心惶惶”马振桓又补充道
“再等两天。再等等…”

而此时的易柏辰以和天璇王商量好借道的事宜,但粮车行动缓慢要到截水城至少需要十天的时间,但很显然遖宿是不会给天玑这十天时间的。

“王上恐怕属下这次是回不去了”齐之侃的眼中闪过一丝落寞,他抬手抚摸着自己的嘴唇,那天的吻他仍能清晰的感觉到他的余热。
“振桓…准备投降吧…”
“……”
“我可以赌,赌他会不会杀我会不会屠城。但是这一城的百姓不行啊…”
“齐兄可是想好了?”
—————————————————————
无奖竞猜卧底是谁🌚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