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云超】bokhi定律 下

一切就如计划中一样顺利,几人顺利的查出了同学是被五鬼搬运决抓走了,而备戈戈也顺利联系到了修
“修,这可怎么办啊,这五鬼搬运决可不是我们几个能对付的了的啊”
“你先别急,上次我让雷婷带给你的音响还在吧”
“在的”
“你放里面的那个歌,应该可以让魔物行动缓慢下来。然后我这就去汇报盟主,你们加油撑一下”

于是把音响开到最大声,冲董卓喊话的备戈戈说道“我们是来谈判的!只要你肯放了同学,我们就答应你一件事情!”
被音箱震的耳鸣的董卓说道“可以,你先把音响关上!”
“你想要的不过是校长职位罢了,我们可以不再反对你”
“呵,这可不够,你们要发誓,绝对拥护我成为全校盟盟主!”
“你先放了大家”
“赵云,你同意吗?”
“…好,只要你肯放了大家,我们几人绝对拥护你成为盟主。”赵云皱了皱眉说道
“赵子龙说话一言九鼎,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回学校吧,你们想见的人都回来了。但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大家都回来了,真好!”
“赵云,你怎么了?我们不是一直都在吗?”小乔不明所以的问道
“所以说你们都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情了?”备戈戈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
“发生…什么了吗?”马超问道
赵云三步两步走上前去用力抱住马超“没事,什么都没发生过”
“云?你怎么了?你怎么怪怪的?该不会是发烧了吧?”马超担心的问道
赵云冲着马超笑了笑“没事啦~去吃饭吧”
“吼,对哦,都该吃午饭了诶”马超兴高采烈的说道
“马超,我可以和你一起吃午餐吗?”甄宓问道
“啊?可以啊…可你为什么要和我一起吃啊?”
“因为…因为我想和你聊一聊灰羊羊与喜太郎啦”说着甄宓就拉着马超走了

于是在五鬼搬运决的消失风波后,学校终于又回归平静了,但是我们的赵云欧巴此时内心波涛汹涌,原因就是甄宓最近24小时念着马超,就连放学都一路走,就连到家了都要视频通话。最可气的是,最近两人还开始背情侣书包,带情侣表,就差结婚戒指了!
而明明互表心意而其中一个人却完全不记得这件事还跟别人搞暧昧!赵云表示最近自己已经快炸了
而今天…
“马马~”甄宓凑到马超耳边轻轻吹了口气,还悄悄的亲了一口睡的迷迷糊糊的马超,自以为天衣无缝却全盘落入24小时盯超的赵云眼里
我都没亲过他!我都没对着他耳朵吹过气!
赵云黑着脸挡在甄宓面前“抱歉,今天马超和我一起走”
“那我们…”
“不行”
“可…”
“我说不行”赵云用传音入耳真的甄宓眼前一片黑
“超,走吧”说着就拉起还没睡醒的马超走了
一路无言,直到到家赵云才开口说话
“超,你喜欢甄宓吗?”
“喜欢啊,我跟你讲…唔!!!”
赵云将马超推倒在床上,用吻堵住马超的双唇,疯狂的掠夺着他口中每一寸领地,赵云解开领带将马超的双手绑在床头,啃噬着马超的喉结
“你喜欢谁?我问你你喜欢谁!”
————————————————————
我知道卡肉很不道德,但我真的没写出来
肉我争取明天写完。应该会有轻微暴。力
emmm…
就这样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