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089BI(七)

“popo~你终于肯回来了!”在一栋豪华欧式别墅外,一个约莫四十岁的女人小跑了过来,逼得易恩连连倒退
“popo~这么久都不回来,不想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吗”那人装作一脸郁闷的说道
“夫人,少爷由于一些特殊情况,现在患有轻微的失忆症,所以…”
“什么!!!肯定是老头子干的!我现在就找他算账去!”
“阿姨,易柏辰是由于出任务的时候头部受到重击才导致昏迷的…”evan愧疚的说道
“头部受到!重击!!!哎呀我的宝贝儿子啊,快让妈妈看看,你可别被磕傻了啊!”说着易母又要过来,易恩连忙后退躲到了evan身后
“阿姨,易柏辰现在怕生…”
“怕生?popo啊,我是你妈妈啊!你都不怕这个东西,怎么会怕我呢”易母指着evan说道“还有,你谁啊?怎么会跟我家儿子这么熟?”
“我是…他朋友”
“spexial的?听老头子说他好想要把spexial一锅端了啊”
“…没端成”
“哦”易母不再理evan,直直的冲易恩靠过来“popo啊,你记得吗,你刚会走路的时候在这里摔了一跤呢。”
没失忆他也记不起来啊!
“阿姨你干嘛对evan那么凶…”
易母觉得自己心头中了数箭。
“那是你妈妈”evan小声提醒道
“哈…没关系没关系,言情小说里面都说失忆的人会把最重要的人事都忘掉。”
“可是执医生说只会记得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只记得evan…”
“才…”
“呜呜呜~额子啊!你终于肯回来了!”易父连跑带颠的出来了
易母连忙拦住了他翻了个白眼“你这样会吓到popo的”
“我听说额子失忆了,是嘛”
“可不是,就记得这个了”
“我叫evan”
“哦”
“evan?spexial神射手?绅士?”
“是的”真不想承认刚刚spexial差点被这俩人端了
“我是星辰财团的总理,你既然是易柏辰的朋友,就叫我叔叔好了”
星辰财团?那个黑白道通吃的大佬组织?不是把…易柏辰这么硬的后台干嘛要来spexial啊。evan吃了一惊
“要不是那阵子我整理spexial的资料让额子看到了,说你帅,非要见你,偷偷溜了出去,不然谁会让他去spexial啊”
哈?怪不得哥审讯你的时候你那么淡定呢,原来是在有预谋啊,早知道你是这个目的才进的spexial,在你失忆前咱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啊!!!
“额子啊,你别着急,我这就给你联系最好的医生,保证你很快就能恢复的!”
“我想回spexial…”易恩怯生生的说道
“不行!你才刚回来,病也没治呢,怎么能走呢!”易母说道
“那evan”
“他也住这里”
我没同意呢!!!但evan收到易母的刀子眼后马上乖巧了,未来的丈母娘不好搞啊…
“那…好吧…”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