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云超】 bokhi定律 上

感谢小可爱给我提供的梗,但我一不小心写长了,恐怕要分两次发了。

梗:云超/赵云黑化→时间点:董卓使用五鬼搬运诀让学校的人消失。把羽蝉戏份给云超(*/ω\*)也就是说虽然两人在这个时间点互白对方的心意,但是由于在黑板上写下名字的人是马超,所以马超底迪并没有这段记忆…
—————————————————————
“云…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强烈的恐惧”马超紧紧皱着眉头“同学们都消失去了哪里?是死了,还是只是去了另一个地方!”
“都会回来的”赵云揉了揉马超的头发安慰道
“谁是主谋啊…”
“还在调查中”
“我知道boki不会是真的…但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马超痛苦的低下了头“还会有人消失吗…下一个会是谁啊”
“不会的,绝对不会的,超你相信我”赵云从未见过如此恐慌的马超,他太让人心疼了
“我好害怕…我好害怕之后消失的就是我们!”
赵云一把搂住马超“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云?”
赵云有些尴尬的收回手,撩了撩刘海。
“云谢谢你每次都能安我的心,上次去见伯仁也是,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单纯想对你好,没有其他想法”赵云微微扬起了嘴角
“你真好,有你在身边就好想有一个颗温暖的太阳一样”马超终于展开了一个明亮的微笑
“超,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
“那你喜欢忠吗”
“当然了!”
“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是关羽对貂蝉的那种喜欢。”赵云深吸了一口气“马超,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啊…?!”
“你不用急着回答我,等我们安全了,再慢慢想也不迟,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怕以后…以后就没机会了”
“不会的!云!等我们安全了,我们就在一起!一直!”
赵云看着这样的马超,仿佛世界时候都明亮了,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赵云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玉佩“这个是我的护身符,你把它带在身边,如果我们走散了,有他在就像我们还在一起一样。”
“云!超!快过来,大事不好了!”
两人对视一眼连忙随黄忠离去
“写上名字的人就会消失,如果不写,被抓走的同学就会有一半死去!”
“搜!”
当场几人迅速四散搜索,屋内只剩下马超一人
“怎么办…我…啊呀!!!”马超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拿起粉笔在空格处写下马超两字,等大家回来时恰好写完。
“马超…为什么你要牺牲自己,你不是很怕吗…”赵云不敢相信的看着马超
“既然说是死一半,就证明大家还活着,就没什么好怕的了”马超撤出了一个笑容说道
“云,这段时间托你照顾了,我很开心”
马超取出玉佩,我在手中“每次拿着玉佩都有种某名的熟悉和温暖,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马超转身出了房间,但眼泪却不自主的从脸庞滑落。
云,谢谢你带我来东汉书院,我真的很开心。
愣在原地的赵云迅速缓过神来飞奔出去看到的却只有安安静静落在地上的玉佩。
“各位,我们不能再挨打下去了…”赵云说道
“对!就算要消失,也要奋力一战!”关羽握紧了拳头说道
“大哥二哥你们快来看!”张飞指着墙上用鲜血写的几个字
关羽黄忠轮到你们俩个了!消失!
“这不是真的!”
“飞,死并不可怕”黄忠拱起了手“各位兄弟!我们有缘再聚!”
“哎呀!你供什么手啊!”张飞按下了黄忠的双手
“三弟,该来的总会来的”
“二哥你别说啦!不该来的永远也不会来的!我不会松懈的!从现在开始!我一直!看着你们!”
“我也和你们一起去”赵云向前走了一步
“为什么?你去干什么?你还嫌消失的人不够多啊!”张飞喊道
“我担心马超”
“有我呢”黄忠安慰道“你们要保存实力,一定要救我们出来!”
“那好,云,你和我去实验室,我找到了一块神似黄金贼衣服的布料,要去比对一下,三弟你就看着二弟和忠,凡事小心”备戈戈说道

“云,比对结果出来了”
“怎么样”
“这就是黄金高校的碎片”
“马超被掳走的时候,他一定很痛苦的挣扎…”赵云只觉得青筋暴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只听“砰”的一声桌子上的化学试剂全都炸裂开来
“云,你冷静点!”备戈戈提醒道
“抱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赵云低头想再观察一下,却看到上面写着
“刘备消失”
“大哥…”
“没关系的!我已经在他的名字旁边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就算消失我们也是一起的!”孙尚香笑着说道
“可是我…”
“大哥!不好了!二哥和忠消失了!”
“什么!!!”几人能同时喊到
“不能坐以待毙了!你们一定要加油!打败黄金贼!”
“我们?那你…”
“下一个消失的是我”
“还有我!”孙尚香接话道
“没有你啦!”
“有!”
赵云默默翻了个白眼,欺负马超不在?
“谁都不能消失!我们正面上!”
“我有一个办法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阿香你就不要买官司了啦”备戈戈着急的问道
“就是让张飞把敌人引出来,我用大兵气凝将敌人冻住,然后你们趁机调查一下敌人的真面目,但我实力有限所以只能冻住敌人三秒…”
“那就试一试啊!总比坐以待毙好得多!”张飞说道。
—————————————————————
如果黑化写不好别打我…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