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089BI(六)

#dangerous 设定
#全程甜炸
—————————————————————
“知道了”evan揉了揉耳朵,依依不舍的把手从易柏辰的手中抽了出来“晨翔下次就应该让伟晋设计个程序禁止你说话。还有,你的敌人已经到拐弯处了,马上…”
“****”晨翔愤怒的架起了冲。锋。枪冲着敌人一阵扫射,弹无虚发
“乌合之众~”已经清理完敌人喝着果汁赶来和晨翔会和的teddy说道
“别掉以轻心,据我所知这次他们可是倾巢而出,绝对不止这几个兵。子。
“伟晋…你可别在乌鸦嘴了”只见几台直升飞机巧妙的躲过了evan的设计,直直停在烂尾楼的正上方。
“少爷,您该回家了”
“你们是谁…”evan将易恩护在身后
“马先生您好,在下是易少爷的管家易生,是特地来接少爷回家的。”
“你…你谁啊…evan,他是谁啊”易恩偷偷的观察者眼前这个人
“少爷现在不是闹的时候,事态紧急,请您务必和我回去。”
桓易两人对视一眼…说谁呢?
“易少爷,老爷说了,这次spexial的秘密只是个开始,您要是再不回去就把马振桓先生在此击。毙,之后恐怕spexial的成员都会遭遇不测的。”
“我不许你们伤害evan!”
“那就和我们回去,到时候老爷就会澄清说这次的事件是个乌龙。”
“可…你是谁啊,你是在和我说话吗?我不是什么少爷,老爷又是谁”
???管家一脸懵的看着同样一脸懵的易恩
“易管家,目前易柏辰的情况有点特殊,他现在由于一次任务导致失忆,所以只记得我一个人了,所以要他现在回去恐怕有点困难”
“这…那两位请都和我们走一趟吧,老爷说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evan…我不想去,他们好可怕,一定是坏人。”易恩委屈的眨了眨充满泪水的眼睛
“emmmm…易柏辰其实我们也不是什么好人…”evan心虚的说道
“你重点抓错了吧…”
“有吗?我觉得这个比较重要诶”
“咳咳咳…两位不要聊天了,请…”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先让那些人退下去,我们再谈”evan指了指下面正在和spexial血拼的人说道
“没问题”易生爽快的答应了,他发了条短信,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那些人果真退了下去。“现在可以和我走了?”
“你的一切行为都不能证明你和易柏辰的关系”
“好小子,敢匡我啊,有点能耐”易生笑嘻嘻的拿出几张照片“这是易柏辰从小到大的照片,这孩子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身上还留着他小时候的几张照片”
evan看着这几张老旧照片倒不像是合成的,便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
“你若是在不信,易柏辰肩胛骨的位置有一个胎记,你自己看看就行了”
这胎记evan倒是知道,前阵子易恩受伤的时候evan帮他洗澡便看到这块胎记,最初还以为是磕碰的伤,后来久久不下去才知道是胎记。
“那我就陪易柏辰一起去吧,不过我要先回去和大哥说一下。”
“事不宜迟,我们会和他解释的,现在就走吧”易生连拖再拽的把evan和易恩塞到了车上
—————————————————————
下一章见家长~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