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089BI(一)

#黑道au
#全程甜到掉牙
#失忆梗
#大部分团员dangerous 设定
—————————————————————
“志伟,易恩的伤…”
“外伤都还好,主要是由于他从高处摔落,导致有些脑震荡,过不了多久,醒了就没事了”执摘下了橡胶手套说道
“没事就好,毒枭这帮人还真有两下子,竟然识破了dylan的计策。”
“也是我们轻敌了,幸好易恩身手够快,才能安全脱逃。”宏正揉着太阳穴说道
“队长你先去休息吧,这里有我呢”evan说道
“这样也好,那我…”
“咳咳咳…”
“易恩!”
“水…”
evan赶紧到了杯温热的水扶着易恩让他喝了下去
“evan,他们是谁啊…”喝过水的易恩紧张兮兮的拽着evan的衣角盯着眼前围着自己的一帮“凶神恶煞”
“哈?”这下全体都被问懵了
“易恩你别开玩笑了”伟晋抱着最后的希望说道
“易恩是谁啊…evan!他们好可怕…”易恩蜷缩到evan的身后,只露出一个还缠着绷带的小脑袋。
可怕?我长得这么和蔼可亲你说我可怕!伟晋仿佛受到了千万吨的打击。
他的剧烈挪动导致肩上的伤口又伸出了血,执连忙拿了绷带“易恩你别乱动…”
“你别过来!evan!”易恩急的快要哭了
evan连忙拦住执的手“我觉得他现在情绪很不稳定,要不你们先出去呆一会,我给他包扎好了”
“也好,记得给他上点酒精”

“易恩?”
“evan…他们是谁啊…好可怕”
“他们?他们是spexial的成员啊,我们也是啊”
“spexial?那是什么…可以吃么?”
“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我?当然啊,我是易柏辰啊”
“易柏辰?”evan皱了皱眉,他已经有一阵的不用这个名字了
“evan,怎么了吗?”
“没什么,那你知道易恩吗?”
“易恩?我哥哥吗?没听说啊”
“……那你还记得你是怎么认识我的吗?”
“怎么认识你的?啊…”易恩感觉头一阵剧痛
“你没事吧!”evan连忙问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头就痛起来了,而且总感觉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大爷,你就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我先帮你把伤口包扎上吧,免得感染”
“哦…那你轻点啊”
“放心~”就算失忆了怕疼这一点也没有变,evan 笑着想到
“待会让执给你检查一下可以吗?”
“不要…”易恩的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顺带着成功加剧了脖子上的伤
“……”evan一个手刀敲在易恩的后颈处,扶着昏倒的易恩让他躺平。
就这起小屁孩的脾气,我觉得我要完了…evan扶额想到
“执,你看他…”
“没什么大碍,应该是外击导致的暂时性失忆症,等他休息休息应该就没事了”
“要多久?”宏正问道
“看运气,没准儿明天没准儿明年,这种脑部的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动。”
“真是伤脑筋…spexial没了神偷,办起事来还真不方便”
“把易恩的事交给我吧,我…”
“偷东西吗?这事我擅长啊。”易恩从evan背后探出了个脑袋,带着狡黠的笑容说道
“你…”
“evan你竟然打我…”易恩瘪了瘪嘴说道
“我…”
“而且易恩到底是谁啊,你为什么要接他的工作?他出去玩了吗?”
“就…”
“spexial又是干什么的呀,还需要偷东西?”易恩眨了眨无辜的眼睛
“这些事情不是一时半会能解释清楚的,不过…你还会撬锁?”evan实在是不相信连自己的代号都忘记的人会记得如何撬锁
“当然了,你忘记了吗,要不是偷东西被你抓住了,不然我们还不认识呢”
喂喂喂…这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你怎么说的这么骄傲啊,我记得你以前可是连提都不愿意提的。伟晋默默翻了个白眼。
“但我有个要求”
“说”
“我要evan陪我一起去,不然我就不去”
“理由”
“我…我…”易恩被宏正的眼神吓得连忙缩到了evan身后。
“算了一起就一起吧,也算有个照应”宏正看着眼泪又要堆积起来的易恩无奈的妥协了
—————————————————————
写谓君写到吐血也没把第二章写满意了…
先更着这个,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写欢脱的小甜文,正剧什么的太烧脑了。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