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十一)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这章的小齐有点ooc
————————————————————————
半个月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比如对于每天都被迫沉迷于练歌和排队形的齐之侃来讲这的是度日如年,真的是比打仗好累啊,此时由于水土不服又吹了空调有点发烧的齐之侃想到。而依然害怕齐之侃明天唱跑调,走错位置的却又担心的看着堵气瘫坐在地上的齐之侃的身体的evan感觉时间完全不够用。
眼看着齐之侃向后仰了过去,evan连忙拽住他“没事吧…”
“还好…我是不是脱你们的后腿了…”
“没有啊,你已经很好了”
“希望明天不出差错…”
“一定不会的”evan揉了揉齐之侃炸窝的头发。

演唱会开场后,齐之侃紧张兮兮的拽了拽evan的袖子,“我刚刚没走错吧。”
“没有,特别好”确实是完美的无话可说,除了比较盐之外一切都正常,但毕竟大家都没怎么笑所以没那么明显
齐之侃松了口气,但又紧张了起来“待会还有咱俩的无名将,这可是开麦的”
“不会有事的,我相信你”evan冲他笑了笑
齐之侃一愣“你笑起来和王上一样好看”
“到你们了!快点快点!”刚下台的伟晋催促道
两人连忙站到幕布后面准备开始劲爆的脱衣秀
“小齐…”
“王上这万万使不得啊”
“本王说使得便就使得”evan说这便脱下了仅有的一件背心
……
“马振桓…”
“嗯?”evan抬头的那一秒便明白了,这是易柏辰
“回来了?”
“嗯”
“没事吧”
“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眼前突然就变场景了”在舞台上的二人没有太多时间交流
看着evan迅速的穿好了衣服,而此时的易恩…
谁能告诉我这件衣服的领子有多大啊!!!我怎么还没摸到扣子啊!!!易恩崩溃的看向evan
“过来”
于是在一阵尖叫声中evan将易恩的扣子都扣到了原位,刚要转身走的时候,却被易恩抓住了衣领
“不能只有你给我扣,不然他们又说我受了”
evan的嘴角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大家好,我是马振桓”
“大家好,我是易柏辰”
“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天玑国双白cp”
“是的”易恩甜甜的笑了起来
“这首无名将,送给大家”evan看了看易恩小声说道“会吗?”
易恩站在久违的舞台上,看着眼前朝思暮想(并没有)的人“看默契喽~”
evan听到粉丝们齐声喊着“天不亡我,心意如初”思绪万千,想着刚刚离开的齐之侃,真应该让他看看啊,这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祝福。
“欢迎回来…”
“嗯~”
“万里河山,狼烟破天……”
而无名将也跨时空的传到了刺客时空。
此时的的齐之侃正站在大殿的中央,紧紧的盯着他的王,乐师轻奏着音律,却无法入的了蹇宾的耳朵。
立冬了,但却异常的温暖。
曲闭,齐之侃单膝跪下“王…”
蹇宾连忙起坐扶起了他,紧紧的抱住“好久不见”
齐之侃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像断了线的珍珠掉落在蹇宾的肩膀上。蹇宾捧着他的脸轻轻的拂去眼泪。
“呜…王上…礼不可废”
蹇宾被气笑了“小齐,本王从未当你是个臣子”
而来参加晚宴的各位大臣一个个呆坐在旁边,不敢也不想去打扰想用的两位。
齐之侃擦干眼泪“王上…”
“在本王坐旁再添把椅子,本王要与小齐同饮”
齐之侃知道这时候拒绝也没用便随他去了。

于是不过是十分钟时间…
蹇宾不得不架着微醺的齐之侃回皇宫而此时的现时空里,evan也架着不停说胡话的易恩回了酒店。
银时空?马超正吵着要赵云再给他过一次生日呢。生可能没有了,日嘛…emmmm
————————————————————————
你们猜下一章哪对会正是在一起~

没有完结!!!离完结还有段时间!!!
后面还会搞个大事情!!!
预告!
明天放!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