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云超】以貌取人&一见钟情(百粉点梗)

以貌取人
马超看着穿裙子出来的赵云内心真的是你汹涌澎湃。
“亲爱的,走吧”赵云故作娇羞的挽着马超,诶…哄孩子可真累啊
而此时的马超连超级红,走起路来都有点奇怪。
若是问为什么赵云会穿女装,那是因为今天云超两人要去执行一个秘密任务,要潜入到一个误会之中获取情报,而单纯的马小超打死也不会穿女装的,所以这个任务只好交给我们的云哥哥了,当然后来马超穿着女仆装被赵云压在身下哭着求饶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赵云满意的看着脸都要烧起来的马超,轻轻舔舐了一下他耳朵的轮廓。“怎么样,好看吗,还有更好看的你要看吗”说着就要撩裙子
“云!!!”
“好好好不逗你了,走吧不然误会就要迟到了。”
而此时的马超在想:什么绅士什么文质彬彬都是骗人的啊!

一见钟情
若是问赵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马超的,这可就要追溯到他们的初见了。
“马超你好,我是赵云,我和那边那两个可不一样,我是守信用的,如果…”
“你是天使吗…”马超一脸痴汉的盯着赵云
“是啊”赵云将计就计的笑了一下“那你要不要和我走啊”
“不要”马超斩钉截铁的说道
哈?这小孩还挺有意思的嘛,赵云看着消失在马超脸上的两个酒窝想到。
“那你怎么才能和我走呢”
“你先把门关上啦!”正蹲在马桶上的马超叫喊到
赵云憋着笑把把门贴心的关上了“他头发的手感应该不错”
“喂,姓赵的,你变态吧”
“变态也是分人的”赵云拨了拨刘海
“赵云,没想到啊,平时看你谦谦君子,竟然是个变态”张飞继续挖苦到
赵云不语只是笑盈盈的看着终于提好裤子马超。
“快打吧快打吧,我朋友还等我去看灰羊羊与喜太郎呢”
于是结果大家都是知道的,马超开开心心的把自己以及自己的妈黄忠给买了。当然也有大家不知道的,比如在破完八门金锁阵后,赵云约马超出来看电影…
“超,还记得那次我请你出来陪我们一起破八门金锁阵吗”
“记得啊”
“那你是不是被我打输了”
“嗯,不然我也不会出来啊”
“尽然你输了,就和我在一起吧”
“哈?你们刚刚不是这么说的啊!”
“那是他们的条件不是我的”赵云笑了笑说道
“你们明明是一伙的!”
“谁说我们是一伙的啊”
“那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出来啊!”
“你傻呗”
“赵云!”
“你傻我也爱你”
“干嘛突然说这么肉麻的话,你不会对谁都这样吧,看一眼就喜欢上了”
“超,你没听说过一见钟情嘛?我只对你一见钟情哦。还是说…你喜欢日~久生情”
“我喜欢一见钟情然后日久生情”
“那看来我们有必要深·入探讨一下了”
单纯的马小超当然没听懂赵云的另一层意思,于是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被拐走了
你问马超到底同没同意?
你如果看第二天他扶着腰怒视赵云的样子就不会这么问了~
————————————————————————
超级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提供梗的两位小伙伴!@许我三千笔墨安葬你的骄傲 @北辰墨依 
还有一个车的梗没有更,我争取这周把它写了!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