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六)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
要说齐之侃和易恩,不一样的地方太多了。比如说齐之侃爱干净,每天都把床和桌子说是干净,在会用水龙头之后还会帮大家洗碗。而易恩却是个小屁孩连行李箱都要evan来帮忙整理。易恩爱笑爱热闹,而齐之侃却比较冷,爱清净。但两人相似的地方也是一大把,比如说极强的胜负心,藏不住心事的性子以及…以及沉迷于游戏已经废寝忘食这一点也是极其相似。
这件事情要从那天直播完说起,直播完终于松了一口气的spexial各回各屋休息去了,evan无聊的看起了手机,齐之侃本来就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心生恐惧,而且旁边还坐的是蹇宾的转世就更不敢乱动生怕惊扰了他,便只得坐在床上发呆,evan看他无聊就把易恩的手机给他玩,耐心的教他使用。于是齐之侃无意中点进了一个叫做王者农药的游戏“这是什么?”
“这个啊,是易柏辰最喜欢的游戏了。”于是evan开始用撇脚的中文给他讲解游戏规则,以及提醒他“你还不会玩,最好别打排位,不然掉了段易柏辰可饶不了你。”
“嗯…”于是当晚…当齐之侃打完第十一局后已经将近1点,evan终于忍无可忍的把手机夺了过来。
“睡觉”
“就再玩…”
“你一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
“好吧”齐之侃留恋的看了眼手机,又看了眼皱着眉头的evan。王上要生我气了…不行不行我要赶快睡觉。
于是齐之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躺进了被窝。
“你别生气哦,我这就睡觉。”
“我不气,我不气”evan无奈的笑出了声

于是从那之后齐之侃就开始沉迷于农药,仿佛把那里当成战场。
吃饭的时候看攻略,洗完的时候看游戏直播,只要能腾出两只手的时间都用来打游戏了。
“小齐啊,你觉不觉得你最近玩游戏有点太多了?”操心的马妈妈又上线了
“王上觉得多那就是多了”
“都说不要叫我王上了…其实你有时间可以看看我们以前的团综啊,宣传什么的,多了解了解易柏辰,虽然最近没有宣传任务,但是5专已经在筹备中了,不知道易柏辰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保险起见你还是应该多了解了解。”
“好的,马振桓”
evan笑了笑,好久没听到这个声音叫的马振桓了。
“你想他吗?”
“想,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他。”evan抿了抿嘴
“我还没说谁…”
“那你想他吗?”evan笑着问道
“…嗯”齐之侃默默低下了头
我和易恩还能够视讯通话,而他只能借他人之口来了解蹇宾的情况。“放心,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你们就能见面了”
“嗯!”齐之侃坚定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到evan是被火辣辣的目光烧醒的
“小齐?能不看我了嘛…”
“你竟用王上的身体做如此…如此可怕的动作”在看完上下舞后齐之侃实在是忍不了了。
“这是为了做效果嘛…”
“你们的团综…我看不下去”看的齐之侃微红的脸就知道怎么了,那些不知道刹车的司机真的是…
“小齐…你听我解释”
“我已经大致了解了易柏辰的性格,不用再看了吧。”
“那你来说说啊”
“沉默,单纯,话废,和我在某些方面还是很像的。”
比如单纯…某马·欧皇老司机·振·闷骚段子手·桓想到
“记得发微博”
“那我现在可以玩会游戏吗?就一局!”齐之侃紧张兮兮的看着evan
“玩吧”evan忍不住揉了揉齐之侃炸窝的头发,这渴望眼神和易柏辰还真是一摸一样
好想他啊…想他甜甜的酒窝,想他的撒娇,想他的认真,想他的一切。evan揉了揉太阳穴,不能再想了…再这样下去,我会忍不住的…忍不住喜欢他,忍不住想上了他。
————————————————————————
下一章黑化预警,高能预警,王炸预警,伪科学预警,微虐预警,搞事情预警
下一章我觉得有点ooc…虽然一直都ooc…但下一章更加ooc
这章没有云超就不打云超的tag了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