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五)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百分点梗的加更
————————————————————————
易恩觉得此时心中有万千草泥马蹦腾而过。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iphone里出现的是齐之侃?而且还管备戈戈叫大哥!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易恩此时的脑子已经要炸掉了。
“没想到啊,你还是个古代人。”备戈戈一脸天真的说道
“不是啊…全乱套了啊!!!”
“超,你在那边过得可还好”一个声音突兀的在易恩耳边响起。
“云!!!我好想你诶!我在这边挺好的啊,这边的王对我也很好,每天除了睡就是吃,哦对了,他还会给我讲睡前故事呢!”马超一脸兴奋的给大家讲解着
可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易恩现在脑子在飞速运作着,完全没听他说。
“马超,你听我说,那个国家没你想象中那么好,你碰见国师了嘛?记得见到他就怼!千万别含糊。也不知道你那边剧情进行到哪了,反正以后你肯定会去打仗。”
“打仗?没关系啊,我可…”马超突然想到了什么“可我没有sinmon怎么打啊!而且这里也完全感觉不到战力指数啊…这可怎么办啊…”马超哭丧着脸,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你看看房间里是不是有把剑?”
马超环顾四周,看到角落里有一把剑,他连忙拿了过来“有的有的!”
“对对对,就是这把!”
马超把剑拔了出来,在手中舞了个剑花“好剑!”
“这是你的武器,是一把超级棒的剑,必要时候记得用”
“小齐?你在和谁说话?”
“是…”马超正要回答
“马超你千万别说任何事情,一句话也不能说,不然会扰乱时空秩序的!”备戈戈提醒道
“是…我自言自语啦”马超连忙挂了电话把铜镜塞到了枕头底下。

“所以说你是谁?那个身体的主人?”赵云问道
“不是…这件事情很复杂的,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明白?”
“嗯,大致明白了,那马超会不会有危险?”赵云皱了皱眉
“这也是我所担心的,因为在我那个时空里所描述的刺客时空动荡不安,齐之侃到最后也是自杀而死,他的王蹇宾也最终自杀殉国甚是悲壮啊”
“那要赶快把超就回来才行啊!”备戈戈急切地说道
“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我有几个朋友,没准可以问一下…”备戈戈嘀咕道“我们分头去想办法吧,我想着事情先不要和二弟他们说,以免扰乱时空秩序。”
“嗯”
“大哥…你的iphone可以借我用一下吗?”
“当然了,你要干什么?”
“我想和我那边的朋友报下平安”
“大哥,你哪来的这么神奇的东西啊”赵云好奇的问道
“这是…只是我一朋友给我的,你就不要问啦。”
“诶?我怎么没办法连接到我朋友啊”易恩着急的问道
“不应该啊,刚刚都能连接到身在古代的…”备戈戈皱了皱眉
“你试试能不能连接到齐之侃”赵云说道
“有道理诶!我试试”
“诶诶诶诶……”
spexial家里的电视突然亮了起来,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吃着薯片的齐之侃差点被吓到翻了桌。
“怎么了怎么了…”其他成员也连忙聚了过来
“大家!!!”
“马超!!!”
“不是!是我啦!”
“…易柏辰?”evan小心翼翼的问道
“对对对,就是我啦,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我们三个人互穿,但我现在还挺好的不用担心啦。”
“王上…还好吗?”
“你是说蹇宾吗?我刚刚和在你身体里的马超通过话了,那边肯定还没打起来,所以我觉得蹇宾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
“我当然知道啊,因问我们四国已经签过《和平相处的五项原则》了,所以肯定不会打起来了…我是想问…”齐之侃深吸了一口气“王上有没有按时吃饭按时喝水按时睡觉按时吃水果摔倒了有没有人接住摔奏折有没有人捡掀翻的桌子有没有人给掀回来衣服上的绳结有没有人帮他解……”
小齐,我觉得你被套路了…
“那你什么时候能回来?”evan问道
“刘备,就是备戈戈已经去想办法了,但目前还没有办法回去”
“在那边照顾好自己,记得自己收拾房间,记得空调别开的太凉,记得别吃那边的冰激凌,可能不干净……”
“诶,马振桓你好啰嗦诶,你有老妈子吗…马妈妈”
“好好好,我不说了,总之别生病,照顾好自己。”evan腻宠的笑了笑
摆脱我们都在呢好么!!!我真的需要一副眼镜了!
“先这样吧,毕竟时空资源很珍贵的,下次再说吧”易恩一脸不舍的在时空资源不足请及时补充的提醒下挂了电话
“你们可真够腻歪的…”赵云嘲笑道
“说我?你看到马超眼睛都快出来了,还好意思说我!”
“话说,你怎么知道我不是马超的?”易恩好奇的问道,毕竟他对自己的演技还是很有信心的
“你演的很像他。但你不是他。我就是能感觉到,因为我太了解他了,就像你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你是易柏辰一样。”
“是啊…他太了解我了”易恩甜甜的挤出了两个酒窝
————————————————————————
这是加更啦,今天还会更(六)的
这三对的感情线我争取多写点的,但我真的不会写啊!!!
在不同世界也要放闪真的太难了…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