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云超】一起来做冰激凌

#半百粉点梗
#高甜
#我尽量不ooc
————————————————————————
如果问马超五虎将里他最了解谁,那必是黄忠无疑。但若是问他五虎将里最喜欢谁,那必是赵云无疑。
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一见误终生?还是日久生情?谁知道呢,反正在某一天吃午饭的时候,赵云就深深的吻了马超。当然不是在全班面前啦…
是全校啊!
我也是没眼看没眼看…
之后近一个月的校报的头条都被云超两人承包。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啊,迷弟转正记啊…种种。就连王允校长都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自动把他俩排成一组。这俩人儿倒也真是毫无顾忌,每天黏在一起无时无刻不放闪。
最惊讶的是这俩人在一起后收到的竟是清一色的祝福,这个时空对同性恋的接受能力也是让我很惊讶啊。
可他们才从头条上下来没两天就又上去了。原因是…“单纯小男生遭情场老手抛弃”“护超小分队紧急集合”“云超感情崩坏”“赵云移情别恋”……太多了…不想念了
原因就是小乔只身犯险,偷到了给赵云回复武功的解药虽然是假的但在曹操那会真的解药后,赵云还是感激的抱了小乔,两人就开心的转着圈,然后…赵云就和起夜去厕所的马超对视了。
赵云这才发现不对劲,连忙跑去解释,马超…眼泪都到眼角了好吧!马超突然瞬移,一整个晚上都没找到,第二天到学校才看到他,并且看到赵云就躲,除了在课堂上两人距离就没小于过一百米。完全没机会说话。真有这么夸张!
今天东汉书院组织大家春游,说是去体验生活,让大家一起去做冰激凌…我是拒绝的好吗!银时空冰激凌的做法真的是让人毫无食欲诶!以及…我感觉自己都要被盯穿了啊喂!“云,要不咱们换个位子?”我话还没说完从马超那边就射来了瘆人的目光…好好好,当我什么都没说好吧。好想战啊!熬过了痛苦的一个小时,好死不死还要两人一组。这就很尴尬了啊!校长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超,想想和你一起做。”
“噗…”正在喝水的三弟瞬间就喷了“赵云,你就当着我们几个的面…”
“一起做冰淇凌!你是笨蛋么”云白了他一眼
你们问马超有没有害羞?摆脱…他根本没听懂好吗…
“你要和我一起做啊!”马超绽开了一个甜甜的笑容,但下一秒“不好意思,我约了忠”就盐的要死。
“大哥说他想和忠一组。”
“哈?我…我…”在赵云瘆人的目光下,“对,我想和忠一组”
忠连忙跑过来“我也想和大哥一组”
“忠…”马超浑身上下散发着低气压
“快点快点!分组集合了!两个人一头牛,冰淇凌的原料已经准备好了,各种口味自取!”老师及时的喊了集合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我去拿。”
“随便”说完马超转身就走
赵云叹了口气,拿了马超最喜欢的蓝莓味。
两人顺利地让饿了一天的牛吃下了冰激凌原料接下来就等着它拉便便了。
“超…你听我说…”
“我去看看牛有没有拉便便”
“我帮你去看我帮去看”三弟强步走了过去“诶呀,还没有诶。”
赵云三步并两步走上前去,从背后抱住马超“超我真的是把小乔当妹妹来看待,那日是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才…”
“哦…”
“那你如何才能原谅我?”
“不能原谅你!”
“一本漫画书也不能原谅?”
“不能!”
“那限量版的呢?”
“…”
“再加一套灰羊羊与灰太狼的玩偶”
“成交!”马超脸上终于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依我看啊,马超的气早就消的差不多了,他早就知道赵云只把小乔当妹妹看了。只是气不过罢了。我怎么知道的?那天上课我听到的啊,马超一直在我旁边嘟囔,“云都没有抱着我转过圈呢”再说了,若是马超不想原谅他又起是一本漫画能解决的?
起码要一套啊!!!
“云!它拉了!拉了!”
“别急别急,小心点”赵云拿着碗在后面跟着,把便便装进盒子里放入冰箱。
“大哥,咱们的也拉了!”忠喊道
“啊…知道了…”我可以不吃吗!!!
看着大功告成躺在草坪上的云超俩人,估计下个月的校报头条又要被他们承包了。
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这东西真的不能吃吧!!!我的天呐…我前阵子吃的不会都是这么做出来的吧!

————————————————————————
修仙赶完,感觉有点ooc…嗯…就一点点!
我就问是不是很粗长!是不是高产!
多谢大家的关注!

评论(15)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