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四)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本章黑科技上线
————————————————————————
要说此时此刻,马超可谓是最清闲的了,他正面对着蹇宾精心为他准备的晚宴大吃特吃
“小齐对这晚宴可满意?”
……马超完全沉浸在各类甜食的包围下,完全忘记小齐就是自己了
“小齐?”蹇宾笑着歪头看向身旁这人,看着他鼓鼓的腮帮子,伸手抹去马超嘴边的点心渣子。“小齐不用这么着急,又没人和你争”
“咳…”马超这才想起来自己便是小齐
“你看,这被噎到了不是。”蹇宾连忙端来杯水,轻轻拍着马超的背让他赶快把东西咽下去
“谢谢,谢谢”
“谢什么,你我二人之间还需此言?”
“啊…抱歉我什么也不记得了”马超继续装傻充愣
“无妨,我记得就好”蹇宾笑着揉了揉马超的头发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你这样我会很内疚的…”都是原先正主干的,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这么诶,马超这样想着抓起两边的小辫子转来转去
“我怎么就对你好了啊”蹇宾看内疚的缩成一团的马超不禁好奇的问道
“你白请我吃饭,还肯听我讲灰羊羊与喜太郎的故事,以前大哥都不听的诶…”微微皱着眉瘪了瘪嘴说道
“噗…”蹇宾看他可爱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可你这样肯定当不了男主的啊!”
“哈?”
“在爱偶剧里面,男主都是超霸道的那种,你这么温柔肯定是妥妥的男二啊!”
“爱偶剧?”
“我跟你讲啊…”
蹇宾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若是这样,记忆不要也罢。他想起和小齐在山中无忧无虑的生活,叹息道“等政局稳定下来,我就把王位让给四弟,和你归隐山林,每天听你讲故事,可好。”
可我不能一直陪你啊…“到时候的事,到时候再说嘛”马超含糊其辞。
“你待会边沐浴,先睡下吧,我还有些奏折没批完。”
我?一个人?在这么空落落的大殿里睡?我的天呐!这万一有个鬼可怎么办啊…那些鬼片都是…马超不禁打了个寒颤…
“那个什么…你陪我睡呗…”
蹇宾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小齐…你说什么?”
“没有没有…如果你要是不愿意的话…”
蹇宾迅速来到床边“小齐替我更衣”
哈?
“难道小齐反悔了嘛…”
“不是不是,只是…你这衣服要怎么脱啊”马超看着一堆繁琐的绳结彻底懵了
“那我替小齐更衣吧”
说时迟那是真的迟了,马超还没来得及拒绝,腰封已经被人解下来了…
“你真的不打算教我一下吗?不然以后…”
“以后我也帮你解啊”
“可是…”
“我喜欢解绳结”
“哦…”于是比齐之侃还单纯的马超就这么相信了
所以当两人一起走进浴池的时候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毕竟五虎将也一起泡过嘛
而蹇宾此时,可谓是心猿意马…失忆的小齐也太可爱了吧!
马超靠在浴桶的边上看着蹇宾,皱了皱眉“我觉得你看起来好熟悉哦…但又想不起来像谁”
蹇宾以为是由于失忆的原因,安慰道“没关系,想不起来可以慢慢想,别着急”
“嗯!”
此时的两人躺在床上,却都睡不着觉。
蹇宾:小齐邀请我一起睡…我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可小齐貌似只是因为害怕…啊呀好纠结啊
马超:没人给我讲睡前故事…哭唧唧
“睡了没?”两眼瞪到发干马超终于开口了
“还没”
“那能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吗…”
哈?好吧…小齐想听我就讲好了觉得自己仿佛当了妈的蹇宾任命的讲起了睡前故事“从前有个侯爷在半路被人追杀,他跑啊跑跑啊跑,但还是由于体力耗尽昏倒在了半路,还摔断了腿……”
故事还没讲完,马超便进入了梦乡。

“诶,诶,诶……”
什么声音啊…好烦诶…马超睁开朦胧的睡眼寻找着声音的来源,原来是枕边的铜镜。这是这个时代的手机吗?
“超!”
“大哥!”
“齐之侃!”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易恩内心咆哮着。
————————————————————————
iPhone 黑科技上线,铜镜什么纯属我瞎扯
下一章赵云智商上线

评论(1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