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蹇齐/桓易】天玑头条(六)

#如果桓易蹇齐同时生于刺客大陆~
#天玑王蹇宾&上将军齐之侃
#丞相马振桓&小王爷易柏辰
#绝对he!
——————————————————————
第六章
今日头条:典客属失火,丞相闭门思过,安辰王大闹金銮殿,齐之侃尽显贤良之风

“齐之侃!你好大的胆子!竟敢带兵围我天官属!你就不怕王上怪罪下来!”国师指着踢门而入的齐之侃的鼻子骂道
“国师大人有话还是道王上面前去说吧!”齐之侃冷着脸说道“搜!去把那块血玉搜出来!”
“是!”无数人拥火而入,不一会便搜出了无数罪证
“大胆若木华!你私通外贼,私收贿赂,贪赃关饷,你该当何罪!来人啊!给我把这老贼给绑去王上面前!”
“齐之侃!你怎能如此欺负人!你这是栽赃!这是栽赃!”
齐之侃轻蔑的看了他一眼,他将千胜向地上一扎,入地三分“本将军就是欺负你了!你又拿我怎样!”

“马马,已经一个多时辰了,怎么也不见天璇使臣出来?”
“是有点奇怪,我排进去的人也一直没出来”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易柏辰的话音刚落,典客属内燃起了熊熊大火
“走水了!走水了!”马振桓连忙指挥着驻守在四周的军队灭火,将近半个时辰才将火完全扑灭,而此时的典客属却早已人去楼空

“王上,是臣办事不力还连累王爷受惊了”
“哥!这不怪马…丞相!这火在四处蔓延,却火势不大,明显不是军队失火!一定是人为啊!”
“本王当然知道,但这事不能无人承担着错误”
“王上,臣愿独自承担错误”
“马振桓!”易柏辰气的直跺脚“我就奇怪了!不就失火吗!有什么的!而且又不是马振桓的错,为什么要惩罚他!这明显就是天璇的脱身之计!为什么不能公之于众,非要让马振桓来背这个黑锅!”
“公之于众?你倒是说说如何公之于众!无凭无证这是栽赃嫁祸他国使臣!这是大忌!”蹇宾拍案而起皱着眉头
“柏辰,王上也是为大局着想,这件事情可由不得你胡闹”齐之侃安慰道
“我没有胡闹,我就是…”
“小辰这件事情不宜闹大”马振桓跪在殿下说道“臣,自请闭门思过”
“准了”蹇宾看着大殿内一脸愤怒的易柏辰说道“柏辰,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能查出个真相。这件事就这么办了,不要再提了,来人把国师给带上来!”
“王上!冤枉啊!”
“冤枉!哼!小爷我已经把你与天璇私通的信使截获!你还敢说冤枉!来人把证人带上来!”易柏辰得意的说道
不一会就有一鼻青脸肿的男子被提上了大殿
“国师救我!”那人哭爹喊娘的叫道
“这…这…”
“大胆若木华你还有何可说!你私通外敌,私收贿赂,贪污军饷!当斩!来人啊!将国师若木华拖出去!明日午时问斩!”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