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天玑头条(四)

#如果桓易蹇齐同时生于刺客大陆~
#天玑王蹇宾&上将军齐之侃
#丞相马振桓&小王爷易柏辰
#绝对he!
——————————————————————

第四章
今日头条:普天同庆,天玑立国大典

“小齐,你觉得本王穿这身好看吗?”
“王上仪容尊贵…”
“诶~小齐怎么如此生疏,本忘记的在山中你亲手给本王做衣服,结果竟然短了一截”蹇宾笑着说道
“王上…”齐之侃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身衣服是好看就是太繁重了,没办法一直穿它”说罢他看了眼齐之侃“小齐,其他几国的使臣可都安置好了?”
“都安置在典客属了”
“随时注意着点那边的动向,大司命…呵”
“属下明白”
“小齐怎么还自称属下,等到立国之后就是我天玑国的上将军了,称臣便可”
“臣…心亦如初”

“马马~马上就是立国大典了!好激动啊”易柏辰穿着一身白衣,腰系玄色腰封上面嵌着几颗深褐色宝石,手腕上是勾勒着白虎图形的护腕从宽袖口中露了出来,颇有少年将帅的气息
“你穿上正装到是和齐兄有几分相像。”
“是吗?”易柏辰开心的笑了起来“说来也奇怪,我和我哥一点都不想到是总有人说我和齐哥有几分相似。”
“你要是性格上也能喝齐兄有几分相似就好了马振桓笑着调侃道
“马振桓你这是在嫌弃我吗!”易柏辰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看着马振桓
“臣哪敢啊,王爷快息怒”
“哼…”
“小辰我突然想起开国大典的行程表被我放在家了,我要回去拿一下,很快就回来”
“马马你真的是又老又笨啊,快去快回啊!”
“好”

蹇兄:
今日臣得知大司命多次拜访典客属可要按差探子入典客属?
马振桓书
马振桓将信件托付给了身边唯一的小厮“务必亲手交与天玑王”
“小的明白”
马振桓一缕长袖向典客属走去

“马马你还真是慢诶,去了这么半天才回来,开国大典马上就要开始了啊”易柏辰作为皇亲国戚列于队首,马振桓作为军师,与大司命列于其后,齐之侃由于暂无名份边作为蹇宾的近侍列于齐身旁。
“中途又遇上了点特殊事情耽搁些时间”
“齐哥是不是又被我哥骗了?他站那位置哪是近侍站的啊,明明就是…”
“咳咳咳咳…”马振桓连咳了数声
“马马你没事吧?”
“没事口水呛到…王上让他站那里自然有它的道理你就别妄加推论了”
“哼!”大司命翻了个白眼
语罢开国大典便正式开始了,蹇宾意气风发的列众臣之前立祭台之上,雄姿英发不由得让人去肃然起敬,连易柏辰也收起了一贯的笑脸。
“在此我天玑正式立为天玑国,任命大司命为国师特设天官属,任命军师为丞相,任命易郡主为王爷赐号安辰,任命近侍齐之侃为我天玑上将军!可有异议!”蹇宾的目光从各个官员脸上剐过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大司命,现在是国师了。国师自知无法改变蹇宾的决定便带头叩拜。
而此时最懵的人就是和蹇宾一同站在祭台上的齐之侃了。
“谁能告诉我,我怎么就是上将军了呢?王上是不是念错了名字啊,我什么都没干怎么就成上将军了?”齐之侃此时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

顺便再做个群宣,桓易/蹇齐only:欢迎加入蹇贤思齐,群号码:679051006
别害羞一起玩来啊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