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论坛体】【主桓易】自己喜欢的学姐把自己上了怎么办

君笙论坛>>同好>>在线回答>>自己喜欢的学姐把自己上了怎么办?

1L
沙发!自古一楼不归楼主

2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诶呀!不要抢沙发了!我真的要急死了!

3L 居委会大妈
楼主你确定是被上不是上了?

4L
楼上我觉得这里不适合您这个年纪的人…

5L 坐轮椅的小天使
楼主你到底怎么了?昨天不还好好的吗

6L 正楼君
目测楼上知情人士,求透露求透露!求经过求经过!

7L
火钳刘明!楼主呢?不会被吓跑了吧

8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是这样的啦,我一直对一个学姐青睐有加,但是这位学姐就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在开学典礼上学姐坐在后排,当时我就对她一见钟情,一直找人打听也没人知道她是谁。第二次就是昨天晚上在学校的毕业结业典礼上,终于再次遇到了这个学姐,我喝的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怎么着就和他表白了,当时还觉得奇怪呢,这学姐怎么这么高,比我还高诶…说一下本人身高182。然后学姐特别淡定的走到我面前把我打扛起来就走,当时我都被吓傻了。就记得后来被扔到床上,然后就早上了…

9L 君笙本笙
那楼主怎么知道自己被上了的呢?

10L 你说popo我说po
疼啊…而且浑身都是些奇奇怪怪的红点点,而且那学姐还跟我说辛苦了…傻子都知道啊!

11L 加拿大土著
你就是傻

12L 今天喝假酒了吗
看小学弟被坑的这么惨,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来伸张一下正义。你的学姐和我一个宿舍的,那天开学典礼穿女装是因为他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昨天嘛…是为了帮我们一哥们长脸所以集体穿的女装假装是他女朋友。还有楼上我可没觉得你很聪明啊,早就和你说喜欢要说出口你就是不听~诶…

13L 坐轮椅的小天使
楼上以及楼上上我好像知道你们是谁了,你们是不是和zh学长一个宿舍的啊

14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他们谁啊?

15L 加拿大土著
回复13L:你如果不暴露我们的身份我就把zh的手机号给你

16L 坐轮椅的小天使
成交!

17L 君笙本笙
楼上你要不要叛变的这么快啊

18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所以说我该怎么办啊…

19L 正楼小天使
所以说楼主现在在哪呢?还在学姐家里?

20L
楼主你还喜欢学姐吗?

21L 今天喝假酒了吗
我觉得你应该先从厕所出来

22L 你说popo我是po【楼主】
回复19L:对啊我还在学姐家,我在她家厕所里
回复20L:我也不知道啊,应该还喜欢吧…但就是有点接受不了
回复21L:你怎么知道我在厕所里!

23L 林老板
刚刚打了个喷嚏感觉自己又被卖了,果然…

24L 坐轮椅的小天使
学长好!

25L 今天喝假酒了吗
我都说了我是你学姐的舍友了啊,他刚才和我说的

26L
只有我关系楼主蹲了这么久的厕所不会腿麻么…

27L 加拿大土著
而且我觉得你现在的情况不适宜蹲这么长时间的厕所…

28L 带孩子真累
所以说po啊你晚上还回家吃饭吗

29L 今天喝假酒了吗
我觉得他是回不去了

30L 孩子他爸
臭小子不许对我媳妇的弟弟胡(hui)作(lai)非(huai)为(shi)啊!

31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哥!救我!

32L 加拿大土著
你哥现在自身难保,你就别想了

33L 君笙本笙
总感觉楼上知道的很多,是我的错觉吗…

34L 加拿大土著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

35L 正楼君
难道!!!世界可真小…看来楼主是真傻了

36L 公孙先生
回复34L:我觉得你还是别骗他了,你要是这么骗他估计他这辈子也猜不出来

37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你们都懂个什么…还有楼上谁骗谁了啊!怎么说话都拐弯抹角的啊

28L 加拿大土著
突然感觉让他自己发现我喜欢他这个想法就是个错误

29L 林老板
你没觉得你老卖我也是个错误么

30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这楼怎么越聊越聊不懂了啊…

31L 君笙本笙
因为你傻啊

32L 加拿大土著
你打开厕所门就懂了

33L
感觉把小白兔送进了大灰狼嘴里

34L 你说popo我说po【楼主】
啊啊啊啊啊!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学姐竟然是加拿大土著!他拿着手机让我看他的id还冲我笑!吓的我赶紧又把门锁上了…

35L
全世界都猜到了啊

36L
楼主你确定在这里继续聊这个?

37L 加拿大土著
popo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从开学典礼我就对你一见钟情,本来想着默默的为你做点什么你总有一天会发现,没想到你这么傻,诶…你还喜欢我吗?和我在一起吧,真的,男的又怎么样?喜欢不就好了,放心我会用尽我的全部力气去爱你的。

38L
哇塞!男男表白诶!第一次看到!

39L
在一起在一起!

40L 坐轮椅的小天使
我什么时候才能追到我的梦中情人啊…

41L 林老板
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

42L 坐轮椅的小天使
可我现在连手机号都没啊…

43L 林老板
我有啊,我给你

44L 今天喝假酒了吗
你们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45L 居委会大妈
现在的年轻人啊…要练练酒量才行啊

46L
楼上你抓错重点了吧

47L 带孩子真累
所以说回不回来吃晚饭啊

48L 孩子他爸
放心他肯定回不来了

49L 君笙本笙
没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50L 今天喝假酒了吗
估计是去滚床单了…就mzh那外表温润儒雅内心腹黑变态的老司机能忍住不吃了这只小白兔?肯定吃干抹净后又吃干抹净啊

51L 加拿大土著
我劝你还是少喝点假酒吧,他只是一激动把手机扔进了马桶而已。再说了我的暖男形象不能崩塌啊。
好了这个帖子就到此为止了,你们楼主需要好好·休·息·休·息
—————————————————————
不知不觉就400粉了,真的很感谢大家关注我这个文笔渣,更速慢的写手!
最后,照例做一下群宣,桓易蹇齐only
欢迎加入蹇贤思齐,群号码:679051006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