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089BI(九)

“马马~”易恩眼泪汪汪的看着evan
“额子啊!”易父健步如飞,一把从evan怀里抢过易恩搂在怀里“不怕不怕,有粑粑在呢”
“爸…我要被您勒死了”
“哦哦,额子啊,你终于恢复,粑粑这就给你准备晚宴庆祝一下。”
“爸…我想回spexial”
“这怎么行呐!那么危险的组织,你可不能再去了,你看你这次是失忆,没准下次就没意识了!乖额子啊,你就在家好好呆着,粑粑养你”
“爸!”易恩皱了皱眉“我用您保护我,我在spexial很好大家对我都很关心,我喜欢那样的生活,我不想一直生活在您的羽翼下,您就放我回去吧”易恩瘪着嘴摇晃着易父的胳膊。
“不行就是不行,额子啊,你还太小…”
“我不小了!我决定了,您不用再管我了!”
“我不管你!他管你啊!”易父生气的指着旁边的evan
“对,他管!”
“好,我管!”
“你们…你们!!!”

一年后……
“易恩你加快速度啊,一个弹簧锁怎么解了这么久”以纶趴在监视器的桌子上抱怨道
“他弯不了腰…”evan解释道
“怪谁啊!”易恩小声回应道,顺便拿手电晃了一下evan的眼睛“绅士先生你怎么跟来了,我不是说不用了没!”
“晨翔说远程归他管”
“我可没说过!你这个无良绅士”
“你快走开啦,又老又笨碍手碍脚的”易恩维扬起嘴角笑骂道
“两位大哥,咱能不唠嗑了吗,不然待会风田又要去赎人了”作为指挥官的Dylan表示自己已经在崩溃边缘了
“反正他闲着也是闲着,spexial养谈判官不就是为了干这个用的吗”易恩吐槽到
“开了,我们把探测器放进去了,现在开始对基地进行扫描”
“嗯,好的,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伟晋向电脑中输入了一堆代码“扫描过的地图已经给你们发过去了,看到红色区域了吗,编号EI1314,别拿错了。”
“放心~”易恩摇晃了摇晃手中的文件说道“于是我们杀出去?”
“杀你大爷!这次是秘密行动,原路返回,晨翔在出口等你们”宏正扶额说道
“popo别磨蹭了,回家了”
“知道了,我晚上想吃牛排~”
“好”
“喂喂喂!小心!你们下一个拐口有敌人!工作时间不许谈恋爱!”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