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云超】你好,你哪位(番外)

1.
人生总是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说赵云对马超的一见钟情。
在遇到马超之前赵云死都不会相信自己竟然会爱上一个人男孩子,而这个男孩子还和他的理想型完全不同,但事事就是如此难料。
于是赵云展开了对马超的追求之旅,而单纯如马超却完全没有看出赵云的心思。于是赵云天天陪吃陪聊陪。睡…咳咳咳,好人如关羽都看不下去了。
单纯的马小超天天一口一个云叫的那叫一个甜。
“云,我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啊”备戈戈颇有前辈风度的说道
“是啊云,据我的了解你要是不直接对马超说,马超这辈子也不会往那方面想的”作为马超的竹马黄忠说道
要说马超一点感觉也没有那是不可能的,马超只是单纯又不是傻。马超曾无数次想过“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不会是喜欢我吧…可是爱偶剧里面暖男都是男二的啊,所以说…他到底…”马超曾多次想开口问但是他对上赵云的眼睛之后去又说不出口了,他害怕一切都是他多想了,害怕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于是马超装傻充愣回避赵云暧昧的问话。
2.
今天是个好机会,备戈戈回金时空看望自己八十岁…呸!自己老公。张飞回家烧钱去了,关羽约貂蝉去孤儿院送温暖,黄忠也被迫赶了出来。
“云?一大早怎么就剩你了”刚睡醒的马超问道
“因为我希望你今天只属于我。”
“云?”
“马超,我喜欢你,不是兄弟间的喜欢,是爱,是你爸爸对你妈妈的那种爱,超,我们在一起吧”赵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谁知马超一把抱住了他
“云!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每天都担惊受怕!”马超委屈的擦去了眼泪
“所以说…”
“云!我喜欢你!超级喜欢的那种!”
赵云一把抱住马超,马超看着一点点靠近的脸“不行!!!”
“嗯?”已经准备要舌。吻的赵云被吓了一跳
“妈妈说会怀孕的…”
what!!!你妈妈天天都教你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马超,亲一下不会怀孕的”
“会的!妈妈说我就是因为他们一不小心亲了一下所以才有的!”马超坚定不移的说道。
因为亲亲只是前奏啊!赵云眨了眨无辜的眼睛。看来又不要给马小超同学补习一下生理知识了。
3.
于是探亲回来的备戈戈觉得世界都变了。
明明我只去了一个星期诶!!!谁能告诉我那个单纯的马小超去哪了嘛!这个听张飞彪黄。段子笑的停不下来的人是谁啊。
在看向赵云一脸满足的模样,好吧备戈戈默认了现在的局面“云,教的不错”
赵云扫了扫刘海一把搂过马超,栖身压向马超的唇,在口腔中搜刮了一圈又满意的亲了亲他的嘴角,挑畔的说道“看清楚了,这是我的人以后都注意点~”
黄忠扶额摇了摇头“诶,养了这么久的竹马,没有用…”
马超涨红了脸,瞪着赵云憋了很久也只憋出来一句“云…你…你…你坏坏…”
于是云超而成成功让墨镜事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
当然正主表示。
我们乐在其中~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