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089BI(四)

#黑道au
#全程甜掉牙
#失忆梗
#大部分团员dangerous 设定
—————————————————————
“evan…”
“怎么了?”evan递给刚刚转醒的易恩一杯温热的牛奶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对spexial的大家太没有礼貌了…”
“没关系的,大家都能理解你的,不会怪你的”evan安慰似的揉了揉易恩的乱毛
“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们…”易恩可怜巴巴的看着evan希望能得到点建议
“那就去道个歉,告诉他们你希望和他们友好相处就可以了,在spexial就是在家,你不用有任何顾虑的”
“嗯!”易恩开心的挤出了两个酒窝“那我先从谁开始呢比较好呢?”
“嗯…伟晋吧,他一向脾气超好的”
易恩一溜烟跑了出去,evan也跟着走了出来,突然有一种儿子长大了的感觉。
“伟…伟晋…我有话对你说!”易恩一幅慷慨就义的模样说道
“啊?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放心spexial…”
“伟晋,对不起!我喜欢你!”
“噗!!!”一口水还没咽下去的evan很不绅士的喷了
“易…柏辰啊…你在开什么玩笑啊”伟晋也被说的有点慌张。
哇塞别喜欢我啊…我怕evan和我拼命啊…
“啧啧啧,evan啊,养了这么久的弟弟,没有用”子闳摆出了一副看戏的嘴脸
“evan别难过,我们都还是单身”晨翔友善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装模作样的安慰道
“易恩的意思是…希望和你们好好相处…不是那个意思喜欢。”
“哦,是这样啊”伟晋这才松了口气“易柏辰啊,你不用担心的,我们没人会怪你,再说了,你比失忆前可听话多了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也不是说不想让你恢复记忆啦,就希望你可以不要太在意过去啦,evan!你不要再瞪我啦!”
“嗯嗯!我…”
“各位,谈情说爱到此为止了,spexial恐怕遇到大麻烦了。”宏正一脸严肃的和许久不见潜伏在徳菲尼奥的明杰一起走了出来。
“明杰?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说一声!怎么着千面狐在自己人面前也要藏着了?”伟晋调侃道
“伟晋!”宏正看了伟晋一眼示意他现在不是互怼的时候
“大哥你就别卖关子了,到底是怎么了?”teddy说道
“那件事情恐怕瞒不住了”宏正并没有直面回答teddy的问题,而是转头看向了伟晋和子闳。
“这…怎么可能!当年的资料不是都清理干净了吗?怎么可能…”
“没有,没有全部清除,你的电脑里还有一份。”
“不可能!我的电脑不可能被别人入侵的,除非…”
“除非当年在销毁证据的时候就有叛徒!”
“伟晋现在你马上拦截各路关于spexial的情报”
“是!”
“子闳你去把目前设计好的所有武器进行最后的试验,能用的都拿出来”
“好”
“明杰你去帮子闳把弹药分类整理包装,时刻准备迎战。”
“是”
“剩下的各位成员,从现在起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必须听清楚,不管你接受与否这就是事实。”宏正顿了顿,看了看眼前的几位成员,叹了口气
“现在spexial正式更名为spexial特种部队。一切以国家利益为上!”
—————————————————————
不知道这个大反转大家能不能接受得了…
放心不会虐的,因为我不会写…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