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089BI(二)

#全程甜到蛀牙
#黑道au
#大部分dangerous 设定
—————————————————————
“易…柏辰”
“嗯?怎么了?”易恩歪着头看着摆弄着一堆大大小小装备的evan。自他失忆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他还是不肯和spexial的其他团员说话,但和evan的关系却越来越好。
“我觉得应该让你熟悉一下这些东西的使用方法”
“这个,是戴在手上的”evan指了指桌子上那个看起来像手表的东西“这个是全息投影,到时候他们会把地图发到这上面来。”
“哦…可我不分东南西北怎么办…”易恩弱弱的问道
“跟我走就行了”
“嗯嗯”
“这个手枪是子闳改造过的,你把这个放到眼睛,然后就能看到瞄准线了,这可比肉眼瞄准要精确的多。”
“要把他放到眼睛里?”易恩看到evan手中的隐形眼镜默默的缩了缩。
“没关系,不会疼的”
“可我没带过啊…”
“嗯…这是你以前专门让子闳设计的,因为当时你的枪法…一言难尽,所以不用害怕,你以前几乎是24小时都带着的”
“不带不行吗…”易恩可怜巴巴的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
“这是为你的安全着想”
“不是还有你嘛…”
“万一我们走散了呢?”
“不会的,我一直紧紧跟着你!”
evan经不住易恩的软磨硬泡加卖萌,最终还是没强迫他把隐形眼镜塞进去。
正因如此在他们进入毒枭的内部后,evan一直紧绷着神经,生怕易恩会出点什么差错,但后来他发现自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易恩虽然记忆没了,但是身手还在,凭着肌肉记忆,连着做几个空翻都没问题,而且,易恩一直紧紧的拽着他的衣角,离他的距离就没超过半米。
但是……
“evan…”易恩委屈的拽了拽evan的衣服说道“我们把手电打开吧,这里好黑啊…我害怕。”
“别怕,有我呢,现在开手电的话太容易暴露了。”evan紧紧抓着易恩的手说道
虽然evan已经被易恩萌的流鼻血了,但在这种原则性的事情还是很清醒的。
“哦…”
“到了,这扇门你会开吗”
“嗯,普通的弹簧锁而已…嗯,里面按了个报警器,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竟然用这种低级的锁,怎么不用电子锁,拆起来还有点技术含量”
“你觉得是找一个能黑掉那种形同虚设的电子锁的还可容易,还是找个能突破几千人的防御并且熟练掌握各种撬锁技能的神偷容易?”
“emmm…原来我这么重要呢~”易恩轻松的掉了警报器,转了转手里的废锁一脸得意
“快点吧按照伟晋的推断巡逻队马上就要到了。”evan刚要推门而入,易恩连忙拽住了他
“等一下!这里好像…还有个锁”易恩盯着门缝间细微的反光说道。“恐怕门上安了机械锁…”
evan一把把门推开“放心,伟晋办事很妥当的,这个小把戏可早就被识破了”
“哦…”易恩显得有点失落
“但你也很棒了,你不说我都没发现呢”evan赶忙安慰了他一下。
“这就是档案室?”易恩看着眼花缭乱的资料问道
“嗯,089BI…应该是这个了,所谓spexial的机密”
“spexial的机密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应该是属于创始人的秘密”
“哦…那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原路返回?”
“不用,从正门走出去就行了”就看evan打开了一直随身携带的箱子,三下五除二就组装成了一把狙击枪。

“伟晋,嗯对,我们拿到了,好的”
“易柏辰,我让你带的东西带了吗?”
易恩点点头,拿出一个精致的小车“这是什么啊?监视器?”
“没那么麻烦,炸弹而已”说着就打开了开关“快走吧,我们得赶在爆炸前出去才行,原路返回太麻烦了,杀出去吧”evan递给易恩一把手枪“你还不会瞄准,拿着他防身用”
“可我…”
“没让你开枪,待会有人过来你直接拿这个瞧他脑袋就行,这可是纳米级材料”
evan扫了扫刘海儿,将弹药别在腰间
“前方第一个拐弯有巡逻兵,十二个人”耳机中传来了伟晋的声音。
“好的,易柏辰跟紧我”evan三步并两步先下手为强,杀了个措手不及,敌方还没反应过来就再也没有了反应的机会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跑起来…刚刚那么大声音别人肯定听见了,用不了多久他们就都聚集过来了!”易恩边用枪敲晕了一个没死透的人边说道
“放心,有我呢”evan揉了揉易恩乱糟糟的头发说道
—————————————————————
这两张走剧情,感情线就淡了点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