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完结)

#易恩,马超,齐之侃互穿
#全程高甜,蛇精病
#内含RPS!!!
#我尽量不ooc
————————————————————————
之后的比赛可以说是中规中矩
第二轮中熊梓淇以一句我们时空有女人成功怼死了来自刺客时空的国师,而却不幸败在了来自金时空的止戈的一句我们时空代表没有单身的话语下。追不到彭彭怪我喽!
而第三轮不走心男团成功在第一道题就淘汰出局了。
“我们团每个人都是spexial的!你管我们呢!”宏正霸气的说道
而此时的易恩一点也不霸气的被evan搂在怀里,那澄的提溜圆的眼睛仿佛在说“虽然我们比赛输了,但是我们秀恩爱赢了!”
马超表示对易恩的眼睛不屑一顾,蹇宾挑畔似的的说一句“我和小齐是合法夫夫洞房都入过了还怕你们?”
马振桓!我们回去就扯证!易恩气愤的想到。
而evan此时只想赶快把易恩给办了。

你们问之后怎么样了?emmmm
云超两位正式公开了情侣身份,成功霸占了东汉书院近一个月的头条,并且在这一个月马超留起了和赵云一样的头型,只不过是黑色的,导致一群姐姐被萌化了心。至于赵云,每天都盯着他家宝贝儿倒是减少了不少心碎的声音。
“青梅竹马永远没可能…”来自黄忠的感叹
“姓赵的老司机竟然能撩到马超,他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来自赵云职业黑的张飞的吐槽

而蹇宾此时正筹划着立后大典,而连续三天都抱病在家的齐之侃也日常的被参上了一本,当然这没什么实际作用,只是可怜了伟大的天玑王留宿书房。其他三国也送上了祝福,并放弃了挖墙脚的想法。
“齐之侃这个奸夫!竟敢勾引皇上!看我不……”来自马上就要被蹇宾拉出去砍了的奉常令
“真可惜,齐之侃这么好的一颗娃娃菜就被蹇宾给拱了,还想着把他带回天枢呢,看来没戏了”来自正在蹇齐床下面喝假酒唱歌的某位上大夫

至于桓易两人当然不可能去扯证了啊,只能默默的搞地下恋情,亮瞎了spexial一众的眼睛,当然大家也很默契的远赴内地宣传分房间时将他们两人隔开,毕竟spexial的主舞不能折在腰上啊。
“我的cp被抢走了…不开心”来自被冷落的风田桑
“易恩脏乱差的房间终于有人给收拾了…”来自团妈伟晋

反正大家在经历了小小插曲之后生后又步入了正轨,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爱的人换了个身份,不再是朋友,不再是兄弟,不再是君臣,除了放闪更加严重,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spexia的主舞bad bad boy是真的跳的好了不少。而天玑的上将军和名正言顺的拿着他亲爱的王上的玉佩到处晃悠,尤其是在天玑与天枢的边界。云超天天黏在一起被评为了东汉书院的最佳情侣。美男选赵云,马超…咳咳咳,我知道马超只能服务你,赵云欧巴你别瞪我了…我害怕。小乔撅了撅嘴拽着会长跑了。
至于正在忙着修复时空裂缝的盟主表示,其实突发状况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正文完
————————————————————————
于是《你哪位》的正文到此为止就正式完结了!
撒花~撒花~
之后可能会有个番外,大家是想看桓易的,还是云超的?
明天开始更新《谓君》我争取七章之内完结,然后再更《089BI》强迫症表示没办法同时更两个文,所以想开《089BI》的小可爱可能要再绷一阵子了。
最后多谢大家的支持!还是内句话,番外想看哪对的?评论炸出来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