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桓易/蹇齐/云超】你好,你哪位(十二)

#本章发车!!!
#本章发车!!!
#本章发车!!!
#本章发车!!!
————————————————————————
“小齐,那首歌叫什么?”
“无名将…”
“很好听,但我不喜欢”蹇宾皱了皱眉眉头
“为什么?是臣唱的不好吗?”齐之侃仰起因酒精作用而微红的脸颊
“小齐的声音宛若天籁。只是这首歌太过悲哀,我不希望小齐这么悲哀。我希望小齐能永远像山林中那样悠闲自得。”
“王上对臣有救命之恩,臣定会护王上一世长安,虽肝脑…”
“我最不爱听小齐说这些生生死死的话了, 那无名将中也尽是些生死之类的话。小齐,只要你平安我便别无他想。”
“王上…”
“以后不要再唱那歌了,我不喜欢”
“好…”

蹇宾搂着小齐的腰,两人并肩而行,沿着后花园的小路向皇宫走去。
蹇宾看着齐之侃的侧颜,说道“若是这样走到地老天荒,小齐可愿意?”
“…”
“小齐?”蹇宾转过头来看向齐之侃,月光下齐之侃微红的脸颊格外明显,蹇宾调笑道“这都吹了近半个时辰的风了,小齐的酒劲竟还没过,这脸倒是越来越红了”
“王上…”
“我问你话呢,愿不愿意和我…白头偕老“
“王上…这不合规矩”
“小齐,你愿不愿意和我白头偕老”
齐之侃抿了抿嘴,在蹇宾面前展开了一个耀眼的微笑。
“嗯!”
蹇宾对齐之侃的笑容一向是毫无抵抗,他突然将齐之侃打横抱起,快不想皇宫走去。
“王上!!!这不和规矩,快放我下来”
“有什么的不和规矩的,待会还有更不和规矩的,小齐你说该怎么办?再说我只是觉得你走的太慢了,凉风吹时间长了恐是会感冒的。”
“王上…唔!”
蹇宾低下头吻住了这张喋喋不休的嘴,舌头不轻不重的扫过整个口腔 “闭嘴。”
齐之侃的脸烧了起来,他羞的将头埋在了蹇宾的怀里专心致志cos鸵鸟。
蹇宾满意的看着直到走进皇宫都没能缓过来的齐之侃,他轻轻的将齐之侃放在床榻上,将他双手控制在头顶上方,压在身下“小齐怎么这么可爱?别急待会有的是你害羞的时间”
黑灯!!!



才怪了…
https://www.jianshu.com/p/ef82f17b2461

筋疲力尽的齐之侃第二天近午时才醒来。
“齐将军你醒啦”
“王上呢”齐之侃用有些沙哑的声音问道
侍卫连忙道了杯水递过去回答道“王上去上朝了,下了朝后来看过一次,见将军没醒便去书房批奏折了。”
“我去找他”说这便下了床穿起了衣服
“小齐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赖床”蹇宾笑盈盈的走了过来“不过今日便不用上山捕猎了”

想起那次在山中腿骨折的蹇宾只得饿着肚子等着日上三竿才起床的齐之侃去林中捕猎,那时齐之侃还不好意思的解释道“我昨日把家中的那只公鸡杀了炖汤,没想到没他打鸣竟睡到了这时候”

“那王上今日也不会饿肚子了”齐之侃笑到
“我说过不要唤我王上”蹇宾突然凑了过来,惹得齐之侃连连后退
“阿蹇…”他红着脸说道
“噗…算了,不逗你了”蹇宾拿起衣架上吩咐人送来说衣服,亲自给齐之侃穿衣“小齐定是饿了,我让御膳房做了小齐最喜欢的烧鸡,再不去吃便要凉了呢”
————————————————————————
貌似链接打不开,见评论区吧!评论区又发了一次

第一次开车车技不好,见谅啊
链接我也不造打得开打不开…
这趟车我蓄谋已久了233333,终于开完了,感觉肾虚啊…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