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sh

不知名磕cp选手

【注解】你好,你哪位(不是正文!)

正文梗了六章了,番外也正在写了,但好像有些梗大家不是很懂诶,所以就来解释一下。
1、为什么马超没认出来蹇宾像赵云
在看终极三国的时候,赵钱孙多次便装都没人认出来,所以感觉铝时空比较脸盲,所以就用了一下这个梗。
2、为什么蹇宾没觉得齐之侃的性格什么完全变了
当然感觉到了啊!怎么可能没感觉啊!这个梗下一章会揭晓的大家表着急
3、为什么齐之侃没认出来毓埥
我前问就有说过这里面的刺客时空和刺客列传不完全一样,我稍微有点改动,毕竟和平年代才好谈恋爱嘛,所齐之侃并不是因为胡子才没认出来的,他没认出来是有原因的,这个也会在后几章揭晓
4、关于感情线
目前蹇齐这对是互相喜欢,我可能表达的不够,但是却是设定的是他们已经互相喜欢了,但还没有表达出来。桓易这对呢,evan已经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易恩,我文中也写到了,evan怕自己会喜欢上易恩,后面那句就…咳,因为两人身在娱乐圈,所以evan怕自己会给易恩的前途带来影响,所以怕自己会喜欢上他,怕做出伤害他的事情,所以evan目前还在爱上了但又不敢承认的状态。易恩目前还不知道自己喜欢evan呢。云超这对呢,从赵云给马超通宵做蛋糕啊,买生日礼物啊,包括认出了易恩种种里面,都不难看出来赵云对马超的了解和关心绝对多于其他人,但是!他们的感情线,我还没怎么写,后面,或者番外会提到的,大家表着急!!
5、穿到现代的小齐的种种情况
我觉得小齐毕竟是个孩子而且可能还没有易恩年纪大,所以稍微让他童心了一点,因为现在的刺客时空还没有那么压抑嘛,所以这里自私的把小齐设定的没有后期那么的成熟,压力也没那么大。后期的小齐太让人心疼了…
————————————————————————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里问我,我一并解答了
多谢大家对《你好,你哪位》的支持,以目前涨粉的速度感觉不久之后又要写点梗了😂有点绝望😂

评论(10)

热度(60)